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蛻變的感情
2009/07/02 09:30:55瀏覽281|回應0|推薦3

蛻變的感情

寧靜的仲夏清晨,我悄悄的醒過來

疲憊的她

需要睡眠來補充,幾天奔波而流失的體力

躡手躡腳輕輕的,我滑出了家門

灰蒙蒙的天空

露出片片雪白的雲朵

隱約中露出晨曦的光芒

好似我那幾經折騰受傷的心靈,已漸趨平靜並即將走出陰霾

深深的回想

近月來

從驚訝到忿怒到無奈到放下

雖然我終將面臨失去的痛

但我並不害怕

因為______

我們彼此交心的談話取代了綿綿的愛語

彼此相互關懷互相尊敬互相珍惜,

好似拜把姐弟

那份溫馨漲滿我心

原來~~相互尊重的友情比害怕失去的愛情更讓人快樂

不再花言巧語,不再害怕失去

只要關心不需奉承

只要付出不求回報

只要誠信不必欺瞞

我不再說因為我們都活在自我

蛻變的過程是痛苦的

但每一次的痛苦就是另一次的成長

看破紅薼人生處處是生機

放下____將是另一種幸福的降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80329&aid=309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