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省思2
2009/07/15 09:17:09瀏覽275|回應0|推薦8

愛的省思2

深夜的一則簡訊讓半睡的大蚊子腦中充滿喜悅輾轉難眠

半夢半醒間妳的影像不斷的在夢境中出現

在夢中有關心的來電夾雜著溫馨的詩詞歌曲伴妳在山中遊蕩

美美的山林有妳歡愉滿足的笑臉更顯得讓人如入仙境般沉醉

沒有終點的夢歡愉我整個夜晚直到雞啼鳥鳴時

有點恍惚心情是愉快的

早早的來電更讓我感受到我們的深情將永世不滅

我愛妳 ,但我不想占有妳

我不能沒有妳 ,但我不想拖曳妳

我想與妳長相斯守 ,但我不想黏著妳

妳給我的尊重是我最深的感動

妳的關懷妳的用心

是我成長的動力

我知道妳心中依然有我的存在

那就夠了

有一首歌描述了我的心情~~~

今夜還吹著風想起妳好溫柔有妳的日子分外的輕鬆….怎麼會無時無刻把妳夢

愛的路上有妳我並不寂寞……謝謝妳這麼長時間陪著我親愛的愛人

人生厓末是該為自己而活找到自我人生將死而無憾

死有重於泰山輕如鴻毛為妳我無怨無悔

人生在世有多少人能清楚告訴自己我是誰

謝謝妳因為妳我知道我是誰

善用餘生轉化愛心的能量加在妳的身上

將是我今生最大的努力

親密的愛人

短暫珍貴的人生不是每個想投胎的靈都有的

把握現在尊重生命

在妳的舞台上勇敢的舞出妳自己的步伐

完美的結局不需等到謝幕時觀眾已贊不絕口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80329&aid=313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