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 現在 未來
2009/06/25 16:57:43瀏覽267|回應0|推薦6

世間萬物

在時間巨輪的滾動下

形成_____

過去 現在 未來

把握現在 活在當下 是上策

活在過去 不論喜怒哀樂皆屬下策

檢討過去 執行改善 追求夢想是上上冊

誠心細思……….

我曾經荒唐 

我曾經狂野 

我曾經放蕩 

我曾經逃避現實 

我曾經滿腹猜疑 

我曾經重物質輕精神 

我曾經在意誰愛誰多一點 

我曾經幻想 

我曾經出軌 

我曾經處處擠壓妳 

! 逝者已矣 來者猶可追 有心事竟成

真心____

現在我要懺悔 

現在我要贖罪 

現在我要放下 

現在我要用心 

現在我要珍惜 

現在我要放心 

現在我要尊重 

現在我要包容 

今天我要用珍惜自然形成的愛心

無限的永遠的付出

只希望恢復她自信的本性

讓快樂永遠環繞她左右

我有一個夢

期待明天會更好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80329&aid=307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