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手心已慢慢漾滿相思 ...
2007/02/10 00:13:33瀏覽406|回應0|推薦2



因為有你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因為幸福著

所以允許自己偶爾的不快樂

因為那不是恆久的色調



在你為我開墾的花園裡,我恣意生長,

任性地去招惹淡灰色的部分,

像一個偷吃糖果的孩子,

望著打碎的瓶子,乖乖地等著你保護

似乎覺得這世界上有了你~什麼都不用怕。

於是一臉得意地笑看滄桑變化

即使一切終將泯滅,回望你不曾更改的深情,

足夠這一切淡去

人世間的繁華...都來不及收藏

可是因為你

我珍惜每個隨時流逝的一瞬

裝進瓶子裡的幸福

就再也不肯放它出來...我的內心充滿感激

因為有你....在這生命孳孳不息

四季輪轉不停的塵世

無論面臨怎樣的命運前程

我都滿懷溫柔和不曾錯過的欣喜

等著與你相守一生


因為有你

在夢境中我彷彿看到

染滿星光的羽翼,劃過湛藍的天空。

無論走到天涯海角

長長的思念總是縈饒著我

讓我享有這世上最獨有的幸福

與你相守一生。

一切的一切

只因為——有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73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