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幸福好遙遠...
2007/02/08 23:20:28瀏覽491|回應0|推薦5



今天突然想寫心中的話...
不知道多久沒有發洩心情了...
不知道多久沒有笑過了...
不知道多久原來自已是哪麼孤單...
不知道多久心理是哪麼渴望有愛情...
不知道多久沒跟別人說心理的話...
今天心理一直悶悶的...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受到天氣的影響...
讓自已處於壞心情當中...
心中有好多話想講...
可是我要跟誰講...
我只能把心理的話埋起來...
有誰能了解我的...
並沒有...
只有自已知道在想什麼...
為什麼幸福我覺得好遙遠...
為什麼連認識的對象也沒有...
為什麼明明出去玩是很高興到頭來回到家是空虛
好多的為什麼...
有誰能幫我解答...
我想去好好的疼一個人...
告訴他我愛你...
可是那個對象在哪...
兩年多了並沒有出現過...
心理真的好難受...
快要洩出來了...
有誰能幫幫我...
我想只有自已能幫自已吧...
看著身邊ㄉ朋友一一有情侶...
心中真不是滋味...
還有一個朋友既然一次交3個...
我跟他說...你真強...
我的心只能完全給一個人...
沒有心思再放在第2個人身上...
難道專情有錯ㄇ...
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73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