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下輩子 ...
2007/02/04 21:08:31瀏覽486|回應0|推薦8

 
如果有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
  
你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吹吹風
   
我不想懷念這輩子,我們有多少眼淚飛灑   
我只想和你一起,蕩著鞦韆
   
任腦中心裡空成茫茫白一片
 
如果有下輩子,我會想起你
  
我可不可以,拉你一起聊聊天
   
你說當千隻紙鶴飄時,
 
多少憂愁也成風中塵 我們一起胡吹瞎侃
  
無數日子,拉著我述說天上神地下鬼成群
 
如果有下輩子,如果你未忘記我  
 
你還會不會,拖我在下雪天到處跑
  
任大雪飛揚,我們依然開心地笑
   
依然奔走在天地之間
  
我還會不會得到,你溫暖的外套
  
和那燦爛的笑顏、輕柔的責備
 
如果有下輩子,如果你沒忘了我
  
你還會不會,帶我看鮮花漫山飛舞
   
任五色紛飛,我偶爾會撒嬌任性
  
你還會不會去踢滿地的落葉,
 
大笑著搖樹幹逗我開懷
 
你說如果有下輩子,你還要和我在一起
  
我說如果有下輩子,
 
我要讓你繼續疼著寵著
  
你說如果有下輩子,
 
你要好好照顧我不讓我流淚
  
我說如果有下輩子,我會緊緊纏著你,
 
再也不會放開
 
你說如果沒有下輩子,
 
你會後悔這輩子虧欠我太多
   
我說如果沒有下輩子,
 
我會後悔這輩子折騰你太少
  
你說如果沒有下輩子,
 
這輩子不知道該怎麼補償我
   
我說如果沒有下輩子,
 
這輩子會學著憎恨這個世界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們共同遊走地獄邊緣,
 
冷眼凡世癡愚
 
如果沒有了下輩子,
 
我們一起做天地的遊魂,
 
共笑天下蒼生
  
再不為七情六慾心煩意亂,
 
再不會肝腸寸斷卻不知所為
  
眼睛睜著的時候,就只看得見對方
  
眼睛閉起的時候,腦裡只想著對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71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