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那片孤獨的海浪+
2011/03/29 21:10:46瀏覽359|回應0|推薦9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當我從夢中醒來,

就喜歡在晨曦中,

看妳清美的臉。

想讓妳告訴我,

妳從何處來,

一枚枚貝殼在沙灘上,

在妳美麗的倩影裏,

我專注著眼神,

卻還是讀不懂妳的思念。

我想微笑著告訴妳,

我是孤獨的那片海浪,

恒古就有了我的存在,

我歷盡世間滄桑,

卻不知道妳從何處來。

只知道妳來的那天,

妳渾身綴滿疲憊,

妳蹣跚著腳步,

穿過那片柔軟的沙灘,

駐足在我身邊,

我聽見妳在心底這麼呢喃、

輕輕地呼喚……

潮起潮落年復一年,

歲月都疲倦了妳的等待,

滄桑凝滿妳得髮間,

因為我也習慣妳的陪伴,

儘管那陪伴不是因為我而存在。

我擁住妳漸漸石化的身軀,

讓妳的眼淚流進我藍色的胸懷,

我伸出的雙手,

卻握不住妳眼裏的那份思念。

那麼就讓我陪著妳,

陪妳在這片藍色的海,

看海鷗飛處看彩霞滿天,

妳寂寞時,與妳相伴,

我願是溫柔的浪花,

孤獨時親吻妳的腳尖,

我更願是那飄逸的長風,

當妳哭的時候,

把妳的眼淚吻乾。

我願是妳需要的願是,

只要妳停留在我身邊,

不要像漂流瓶一樣,

來了又隨著洋流飄遠。

我要用我濃濃的深情呵護妳,

直至滄海桑田,

儘管我不知道妳從何處來,

儘管我知道妳的守候

不是因為我而存在,

為妳,

我仍然願做孤獨的那片海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503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