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兄弟情+
2011/06/22 23:07:22瀏覽361|回應0|推薦15








兄弟!我來看你了

在你靈牌前的香爐,

為你點上了一根煙

想起我們當初

往日拼命

禁不住想你的念頭

又紅了眼眶

我一直遵守承諾

每年都會來看看你

感受你我之間

那份濃厚的

兄弟情

雖然你我

分處兩個世界

但我絕對不會

過得比你好

有時候

我好羨慕

另一個世界的你

若不是

還有一些責任未了

否則一定會

趕過去和你相會

以前常聽你說這句話:

要拼就不要三心二意

徹底拼到掛了再說

一直到現在

對你說低話

埋在內心低深處,

可是故事

這樣的結局了

兄弟你比我先走了

我的心真低

比誰都難過

兄弟等我解決

網路上低恩怨

我會再次來

給你上香敘訴



歇後語

給南部死黨低兄弟

過幾天偶要下去南部

解決依些網路恩怨

麻煩尼ㄇ邦偶查低那鍋人

不知查到沒

有低話請來電通知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535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