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天.我是地)
2010/07/14 17:23:54瀏覽561|回應0|推薦8


獨自行走在無人的街頭


聽到妳最愛的那首歌


回憶一幕幕的湧上心頭


那甜蜜的滋味還在


嘴邊微微的笑著


明知不該去想


偏偏又讓我墮入迷惘


愛妳的痛,想妳的傷


這一切要我怎麼去遺忘


大家都笑我傻


怪我對妳用情至深


讓自己活在過去的


情愛裡走不出來


但是要從過去的


感情走出來


這談何容易啊!


曾經以為她是我的天


我是她的地


天和地是永遠不會分離的


沒想到是我自己太高估


妳對我的感情,


天和地就算


再怎麼密不可分


它終究也會下起


雷陣雨的時候


地就算在怎麼


和天緊緊相連


它也會出現裂痕的時候


天會崩,地會裂


誰能保證這世間有


絕對不會變質的愛情呢?


感情,我知道並不是


付出了就會有結果的


如果另一方從沒有領情過


這條感情路


到頭來會走的很辛苦


雖然有時我還是會想起她


憶起過往的甜蜜時光


這段情已逝了


妳擁有過了


也不一定會再從新


點燃彼此的愛火


但是我相信


每一段感情經歷過


留在心裡的滋味


是久久卻也忘不去的


說不定他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擱置在心中的那份情感


會歷久彌新,永不釋懷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422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