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妳放在心裡深處~☆
2010/07/12 05:49:45瀏覽587|回應0|推薦21

    是偶然讓我認識妳,
    從此,放妳在心裡。
    是緣讓我記掛妳,
    從相識時起,我的心不再空虛。
    是愛讓我不能將妳忘記,
    眷戀與妳的點點滴滴。

    在每個想妳的夜裡,心悸幾許;
    在每個想妳的夢裡,心在囈語;
    想告訴妳,我愛妳在心裡。
    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妳。

    你是我心中的一盞燈,
    沒有妳,我的心將失去方向。
    你是我心的歸宿,
    沒有妳我的精神將無所寄依。

    你說妳與我一樣,珍惜這段情緣;
    心與心相依一生,永遠不會遺忘;
    我的心不再徬徨,甜蜜溢滿心房。
    我感謝緣份,讓我今生遇見妳,
    來生情再續……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421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