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心~☆
2010/06/27 15:30:02瀏覽407|回應0|推薦16





夢碎了…
可以遺忘心碎了,卻是要命的。
由夢碎演變成心碎,
一切就都亂了,亂其心緒。
擾其心境人生的色彩,
淡了還有什麼能讓心持續執著。
我的心是不適應流浪的妳,
不該短暫的收留後拋棄。
推入艱辛中花開過後,
謝了有餘香,心扉打開就注定依撫。
妳既然不願,讓其依不願撫其慰,
何苦殘害其單純。
一潭清水渾濁了會變質,一顆純心碎了會疼。
妳為何能忍心讓其迷失,
妳的心是鐵,那我也曾變為氧。
為何還是不能侵入妳的世界呢?
妳的心是沙漠嗎?
那我也曾為其淚流成河,
為何還是不能讓它潤些?
我想也許是烈日太熱罷吧!
讓其蒸發了讓妳反而更乾涸吧!
不然為何,我還在孤寂,
誰能賜我密方,讓妳的心能為我潤些。
我一直在祈禱……
我一直在祈禱……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417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