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一滴淚去結束用一生去想念 ~◇
2010/06/24 05:42:28瀏覽419|回應2|推薦16

有一種愛叫放棄 ~

有一種愛

掛著淚珠但很淒美.......

有一種愛叫放手

放手不是放棄愛妳……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
思念就像潮水般湧向自己;

當一切成了過眼雲煙當一切改變了模樣

我是否還記得曾經的淚

曾經的笑 曾經的愛憐是否要忘記過去的心

如果不是你的出現,就不會有我現在的失意

如果不是你在我臉上留下妳的吻
我不會日日夜夜為妳牽掛

如果……

如果沒有如果 …

雖然分手,但從未忘記,

只能在回憶裡貪婪的搜尋著妳的身影。

等再回到當時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早已物事人非了。

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
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找尋可以蜷縮的角落,

任由淚水滴落. 妳放手以後,

我就這樣孤單的過著每一天~~~~~~~~

發現我還是那樣想妳,那樣的愛著妳~~~~

有人說失去的愛不會在回來,

可我總是幻想著會有奇蹟出現,

我知道自己沒有這份灑脫我放不下的!

放不下對妳的愛。

真的!我的心只有妳!!

雖然我已遠離妳所在的城市,

我依然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妳。

想到我無法入睡,看著鏡子裡的臉,憔悴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

我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妳出現在我的腦海……

我想妳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那些過往的回憶,

就像是閃爍的玻璃碎片,
在昏暗的角落裡閃爍著光芒,

用其獨有的魅力吸引著我,讓我不能捨棄。

可我何嘗不想把愛放開,

可是就是過了那麼久,夢看見的那個人依然是妳.....

總以為對妳的感情已經走遠,但始終停留在原點。

讓我終於明白思念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滋味,

手機總是拿在手裡,

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

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一個凝視一個微笑一個輕吻,

便讓妳覺得所有的付出都無怨無悔…..

咸咸的眼淚會在不知不覺中流下……

鬆開妳的手讓你走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感受

若有一天妳會發現

我在這裡等候

分手才是永恆
妳能感受到我的無奈嗎?

如同我能感受你的無奈一樣的心痛?

既然無法擺脫前世的定數,

今生的束縛,

為何,為何要讓我們相遇?

可如果不能相遇,

那我的今生將如何走下去?

相遇是一種折磨,不遇卻是一種生不如死的痛楚。

常常的想起妳可妳卻不在我身邊 ,

我真希望能夠忘記所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或者妳能回到我的身邊

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每一次我為妳流淚的時候

不知道妳是不是在想我 …………

我選擇了離開,妳選擇了放手,

我們所謂的愛就這樣逝去…..

如果不讓我知道真相,

我想,至少我還能在回憶裡覓得一些安慰。

可惜……
愛一旦 肩,咫尺即成天涯。

傷心的時候,我開始拿酒來麻醉自己。

總是想喝多點,喝的什麼也不知道的
那一刻就什麼都不想了,

但是總是醉醒了以後又想起了很多很多。。。。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我此時真的好想妳在我身邊。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41593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月夜賞文
2010/06/25 01:29

思念很美

放手很難

留住美好

放掉痛苦

海闊天空

月夜賞文

甚是淒美

也是美!

外省仔(退休中)(a1953) 於 2010-06-26 11:57 回覆:
思念很美
放手很難
畢竟那都 是過去式

清風荷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
2010/06/24 18:09

好友

這文賞起來真的是好沉重

放下  真的是很難

但一定要這樣做才行

既然分離已成事實

太多的追憶  只會讓自己持續的痛苦

真希望你能放下  重新開始

然後才能有新的契機啊

外省仔(退休中)(a1953) 於 2010-06-24 21:27 回覆:
卸卸好友滴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