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看緣份
2009/08/22 11:04:25瀏覽432|回應2|推薦27


幸福其實離自己不遠
就看妳自己有沒有去發掘
緣份話說是等待的一種
但事時的主動或許會有自己意想不到的結果唷
這樣說起來倒是真的
無心的邀約卻是我們”緣分”的開端
漸漸我們彼此會開始在乎對方
會想知道對方再做什麼
會想知道對方過的怎樣
會想知道對方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到最後這樣”緣分”
變成一種”愛情”
說真的
是讓我感到最不可思議的一個
“妳”讓我感到沒有過的貼心
“妳”讓我感到沒有過的窩心
“妳”讓我感到沒有過的細心
“妳”讓我感到沒有過的尊重
遇到”妳” 這一切很奇妙
真的很怪也很甜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踩到”妳”的地雷!?
呵或許拔!
但是對”妳”而言
也沒想過說我認識到我
一切就是這麼的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
當初沒有我的”生日”邀約我們似乎是不可能的
當初沒有妳的”點頭”說好我們似乎是零是朋友
或許冥冥之中有一條我們看不到的線
而這條線有沒有可能牽在一起也是要看互相怎麼回應
要是當初妳與我都抱著無謂的心態這樣下去或許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這樣的幸福既然7夕前到來
該說我幸運? 還是幸福? 或許2者都有
今年的7夕我有妳
今年的7夕妳有我
所以要更珍惜這樣的緣分
我與妳在一個不可思議的氛圍
沒有所謂的我能追妳嗎? 或是我能和妳在一起嗎?
之類的話語我們就不知不覺的順其自然在一起
好像頓時心靈有交錯到知道互相的頻率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一切就是這麼的不可思議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還是很神奇呵
本想我和妳或許有差距有代溝
但是在一起後卻好像沒有我想的哪麼槽
妳是我的終點嗎?
而我是妳的結果嗎?
這一切似乎還有考驗
但是
我衷心希望妳是我的終點
哪妳也希望我是妳的結果嗎!?
我與妳的開始不是在所謂”告白”而有的開端
而是在一個
頻率上妳電到我我電到妳
有交錯到沒有言語的”開端”
今年a七夕
在奇妙的頻率中我遇見妳
使我的頻率世界有了變化
“愛”的變化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3247701

 回應文章

(5)
(5)
2009/08/23 21:42
(5)    親所好。力為具。親所惡。謹為去。
            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
            親愛我。孝何難。親憎我。孝方賢。

☆ 金色的晨曦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
2009/08/2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