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的抒懷
2011/09/30 11:22:27瀏覽151|回應0|推薦0

秋天已經到來 秋的暮靄也將漸漸濃厚了

楓葉隨著初來的臘月風飄落

一地蕭蕭黃殘亂梗   幾番暮雨   煙息萍動

紅滿了我的心谷   真的是~~秋末楓林晚來紅

我們隔湖相對久了 心中難免覺得惆悵

湖波蕩漾 奧秘又奧秘

湖水黃而滲紅 是秋成熟的象徵

然而 這已進入深秋不是早秋了

我要歌頌 我要讚美 ~~~秋的旋律

數一數心靈的花朵 那株株........朵朵......代表著什麼?

當我伸手採摘花朵時 哦!   花刺戮痛了我

因為你把那花兒放在心頭擁抱得太緊了

哪天 我意外地發現了一朵枯乾玫瑰

墨跡依舊 而玫瑰卻已消失它那原有的色澤與淡淡的幽香

在隱隱約約的湖水中 看見你歪歪斜斜的倒影

是什麼事挑動了你的心弦

使你背負著手 兀自悄悄地獨步湖畔?

唉!   驟來的感情雖甜美 但它卻不可靠

來匆匆 去匆匆 祇留下那無垠的回憶................

落寂地 想尋回一點什麼 卻換回那滿懷的空虛

 

                   

                   ~~~轉貼蘋果日報~~~圖片福壽山農場楓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88970&aid=568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