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哥們
2016/04/20 10:28:24瀏覽442|回應0|推薦0

 

浪跡網路回想已近數十餘年   我還是一樣漂浮不定

過著屬於自己的天空   不染紅塵   不問世俗

卻還是有包袱   這是人生難免   誰也逃不過

真假的社會難分   虛擬的網路更難辨

有時候還真想糊塗一點     人生難得糊塗  是這樣嗎

出生時我們沒有選擇權   現在也沒有

往後呢   我的認知是每個人心態上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奇怪啊   人不管做錯或對總是會去找個理由推卸責任

  活在現實裡不想逃避   更不會埋怨(腳受傷後)

我常常說有腳穿鞋子的人是多麼幸福的事

您可知有多少人是沒腳可以穿鞋子  

我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這是多麼輕而易舉的事

我無法改變現況   卻可以改變我的心態

改變一個人是多麼的困難的事   可是我們卻可以改變自己

這一輩子我已經怨天尤人太多了   現在的我只想活著像自己

是孤傲或是自信也好   我只做對的事

如果能再重來過  我一樣沒有的選擇

所以現在就應該好好過

過去的已成回憶

未來的無法去想

現在的努力過著

心中萬般的無奈  點點滴滴留心頭

不離不棄表天地  孤鷹依然天空中

天下沒有解不開的結   祇有拋不開的名利   

 

人生醉幾回  何苦再似人  醒著非似今  昔時天人間 

人生的際遇  是偶然  巧合  緣分

或是與生俱來  探索者往往深入了解  切得不到所以然 

人啊!往往生在暝暝之中  就讓它輕輕的來  淡淡的去  順其自然

 有道難行不如醉   有口難言不如睡。 

                                     累了碎了  吾愛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88970&aid=5379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