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悔
2018/10/24 02:03:58瀏覽343|回應0|推薦0

  

 曾是你陪我渡過漫長的那麼多天,

是你對我說還有真愛!

而我卻不懂如何呵護你.

愛你,卻傷了你的心。

就在我的心剛要融化的時候,

而你卻悄悄的離去。

我多希望你希望你回心轉意,

因為我將會把你珍惜。

還有什麼話要說~!還有多少淚要流!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愛!

還有什麼話要說~!還有多少淚要流!

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心轉意~~

就在我的心剛要融化的時候,

而你卻悄悄的離去。

我多希望你希望你回心轉意,

因為我將會把你珍惜。

還有什麼話要說~!還有多少淚要流!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愛!

還有什麼話要說~!還有多少淚要流!

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心轉意~~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來,

我將用生命去珍惜她,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來,

我將用生命去等待她。

我將忘掉那昨天的昨天,

讓生命去愛你直到永遠~~

女人的悲.男人的悔..


際遇難安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88970&aid=11848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