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術家的尊嚴
2009/07/01 09:19:19瀏覽468|回應0|推薦8

《上圖為帝以油畫重新詮釋雷諾瓦大師的彈鋼琴的少女》

每一個人都喜歡美的事物,有人喜歡用相機記錄一切;然而我卻喜歡用畫筆將它烙印在畫板上.
記得第一次開始畫出人生的第一幅畫;是在小學三年級,當時沒有人對你所畫的圖有任何評價;
只是同學間相互為喜歡而畫,所以沒有所謂競爭的利害關係.
國中時,代表學校參加寫生比賽那時才對人生的競技有初步的體會.當藝術被淪為商品論價時;藝術不再是藝術.而是市集的拍賣品.淪落在異國的藝術家時常因忠於藝術而窮困潦倒...................
所以,當我看到咱們台北縣大家長周錫瑋,將他畢生的心血義賣所得全捐出濟助弱勢,我覺得那是令人讚賞欽佩的;畢竟這是我所做不到的.當然,有機會我會將我鐘愛的作品po在這裡供大家欣賞.
但是只有純欣賞是非賣品喔~
呵呵呵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627386&aid=309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