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睛出現藍光的人
2013/09/03 14:28:06瀏覽153|回應0|推薦0

眼睛出現藍光的人


眼睛出現藍光的人妳要小心,不要對那些人說太多話,因為那些人並不是一般的人,他們跟妳是同樣的人,我打個比方好了,譬如說,金星曾經出現過人類,那些人類後來跑道地球來了,那些人可能是獲選者,被選擇帶到地球上來,也可能是偷渡過來,這就好比說,地球有一天毀滅了,而滿天神明要求我救他們,我也很難拒絕,難不成我要說,妳們去死一死算了,但是在那一群被我帶來的人中,不見得每個都是好的,最起碼的,她們都有別於一般的人類,但是再被帶來的這個漫長的時間中,不是每個人都記得遙遠的記憶.
 
假設有一天地球滅亡,我帶著神靈到別的星球,讓她們融入生靈中,繁延傳承,同一個系統,金星上的神,與地球上的神,或者下個星球的神,雖然表達的方式是不同的,但是出自同一個內涵,換句話說,妳面對的人,並非是一般人,雖然她們也是土生土長的人類,但很有可能是上一個世代的人類,這方面有點複雜,因為當時當搬運工的不只我一個人,我絕對不可能不叫那個上帝來做,他那個傢活,頭殼有問題,好壞不去分,而且他那個時候讓姓耶的來過濾,我目前沒空去想太多,事實上這樣的人也是偶而見到,很少,她們還沒到醒過來的時候,總之,妳不要講話講的太深入就對了,場面話講講就好了,他們自然會轉移方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