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有善報
2015/07/11 22:03:15瀏覽680|回應1|推薦11
曾美華的相片。有聽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嗎?那是在一千年前的時代,在最近的這一兩百年內,早就轉變成善有惡報,惡未必有惡報了,末法時代,禮法不存,末世時代,觀念不存,不論是任何宗教,任何傳統,任何文化,都很容易的會被推翻掉,稀釋掉,打破毀滅掉,就算現在流行的一種普世價值,在下一代,未來十年很快的就會被打破推翻,這個現象你有看到嗎?光這一段就可以推翻你那種走到哪都要假假的講表面話的習慣性行為,我還是把這篇文章打下來,因為我想,應該沒人寫得出來了。

有聽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嗎?那是在一千年前的時代,在最近的這一兩百年內,早就轉變成善有惡報,惡未必有惡報了,末法時代,禮法不存,末世時代,觀念不存,不論是任何宗教,任何傳統,任何文化,都很容易的會被推翻掉,稀釋掉,打破毀滅掉,就算現在流行的一種普世價值,在下一代,未來十年很快的就會被打破推翻,這個現象你有看到嗎?光這一段就可以推翻你那種走到哪都要假假的講表面話的習慣性行為,我還是把這篇文章打下來,因為我想,應該沒人寫得出來了。

你可以說這時代有神,也可以說這時代無神,因為神很早的時候就已經不管人類了,在神有管人世的時代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所施加於對方的力,會以相同形式相同的力道,反彈回去,那是因為神有干預的關西,導致於力的方向與力道可以完完整整的回到施力者身上,但因為在末世時代,神漸漸退出人類的世界,是以在人類世界中,沒有報應的存在,只剩下力的運作與自然現象,這樣單純的群體方向產生的力量,可稱作業力,或眾業,這份力遇到阻點時就會反轉,反轉並不一定是反彈,雖然沿著光的軌跡在運作,但是只是稍微被帶著走,扭曲變形,走到不知到哪裡的是很多,是以當這份眾業力,不斷的遇到阻點,行徑的距離變短,慢慢的就會換另外一個形式轉化做出口,簡單說,原本是平行線形的光帶,可能會往上單點突破,這就會造成破壞,在這破壞點周圍的人,就順便被捲進去,然而這現象與神並沒有任何的關西,與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也沒關西,只是單純生物物種在地球這環境下的一種力量反轉性行為,是以你的報應由你自己決定,你的善報與惡報都是出自於你自己,人世間只剩下單純的因果循環而以,由於沒有神在旁邊施力校正的關西,因與果不見得會同等形式,但會等值,出現的時間點沒有固定範圍,舉個例子,你的報應或者不會直接出現在你身上,但是可能會出現在你小孩身上,或是父母身上,要看出口在哪一個位置,才會知道是哪個地方會以報應的形式出現,而時間則會原封不動的返回,簡單說,你做這件壞事花的時間,報應會以幾乎相等的時間反回,但是不見得會用時間來計價,有時候會以意念運轉的時間來計算,因為因果的計算方式,以真實為準,舉一個例子,當一個人想害人時,他的真實意念,起步到遇到阻點結束的這段運作時間,是真實的呈現,這一段的歷程就會被計算下去,像你的話,你也有你自己的報應,出自你自身的部分不多,五根手指頭以內,算非常的少的了,我想妳自己心裡有數,但是你常常假好心,看人可憐會伸手去接,原力不會理你是誰,就會直接傳到你身上,於是他人的報應就被你接走了,這對於施力者而言,他沒有任何的感觸,依然故我,走到哪傷到哪,等到大的眾業回轉時,因為他的質量都比較重的情況下,可能就直接被夾去配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25774179

 回應文章

燕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9 11:25
昨晚一家三口在附近餐廳吃飯(我們是老顧客),
有位新來服務員問甄甄的情形?我大概說了一些.....
已經養育這麼久,也有很深的緣份在,
善有善報~就把她當作做功德一樣照顧。
甄甄的命~真好,遇到我們愛她的養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