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摯友閒聊
2015/07/11 22:13:55瀏覽728|回應0|推薦30

你有很多的為什麼?雖然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但是要解釋很麻煩,而且我對其他人沒什麼講話的興致,有時候不大想去講,就像你常常假假的,講表面話,也導致你面對真實時,會假假的,那我也是沒什麼辦法,我是跟你講,但是不強求,台灣人很善良嗎?你確定嗎?現在地球上被覆蓋了一層的現世報,但是唯獨台灣被覆蓋三層的現世報,為什麼?沒有原因,這份力可以施加的上去嗎?這份多的力道差不多是頂新集團爆發後開始的,我在想,如果這世界是由台灣人主導的話,全世界的物種,三界眾生大概都被台灣人毒死了,你信不信。

當初我在網站上時,很多人喜歡問我現世報的問題,那時候我就不愛講,因為這講起來很複雜,要打很多字,不大想跟人講太多,不過那推背書倒是很多嘴,時間點與結束點倒是先講出來,眾業力運行的方向上,以力道鋪成出阻點,就會導致這份業力提早轉向,而鋪出這份網狀的阻點是用光來鋪,如同蜘蛛網般的網住,用光來運作的話,則惡會黏上去,就很好認,用惡來運作的話,則善會被黏上去,三層的意思,等同密不透風,即使有人透過去沒被反轉,但沒走多久又會遇到第二層,沒走多久又會遇到第三層,是以行徑的時間變短,在人的一生內會走向結束點,是以以現世報來形容這現象,講到這就要講講你了,常常這樣你也要習慣,你是因為在我旁邊很久,所以行徑方向很單純,大部份都是跟著我跑,只是習慣性的會反駁我,但是只要你脫離這個軌道,跟著別的軌道跑,那你的報應就出來了,所以你還是跟你小孩好好的過一輩子,少跟亂七八糟的人交陪,遲早被夾去配。

至於這現世報帶走的人,帶走的黑點會到哪?那就不用多說了,內涵與方向我想妳會知道,在大審判不能現世的情況下,只能運用刪減法,慢慢抓,而地球人又很愛生小孩,所以生與死的數量大約有慢慢膨脹的情況,把人類的量刪減,加到其他的生命去,所以就是畜牲道,只是八仙樂園這些人並不會去同樣的地方,它們是基督教的,那很像被飼養的羊群,被圈在羊圈裡,煎煮炒炸都被編號了,有時候就被收集來進補,反正本來就要刪減人類的數量,所以這也是剛好而以,別理他,基督教的事情當做沒看到,少理會,知道嗎?沒好下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2577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