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成一個人的一生
2013/09/03 14:16:40瀏覽21|回應0|推薦0
 
           

造成一個人的一生

 

造成精神分裂的原因?這個問題我不會回答,很難回答,問題太小不好回答.

 

換個說法,造成一個人的一生?這個問題就比較好回答.

 

生辰八字,就是命.

運=>指的是鬥志,思想,方向.

劫難=>環境遞造摔倒,絆倒,失敗的可能性.

 

所謂的精神分裂,譬如說某甲在20歲之前是某個人,40歲之間又變成某個人,40歲之後又變成另外一個人,但是不論是哪個人某甲的這個命運體並沒改變,他所行徑的路途依然,只是思想與判的不同,就好比說心與新也是不同的靈體,但是都是以林家豪的命運在行走,我還是得接受這個身分所必須面對的路,父母家庭,小孩,週遭環境,要馬是我改變這個環境,不然就是我隨這個環境去走,這種先天上的差別,那不是用講的就可以改變了.

 

妳問我造成精神分裂的原因?但是我告訴妳的是如何改變人的命運,無心,妳看懂了嗎?

 

我到這還要提醒妳這點,因為妳的缺點,別人再跟妳說話的時候,妳都沒注意聽,都在自己想自己的,認識這麼久了,實在是不太好,多少妳也了解一下我的脾氣,不喜好人家這樣,知道這個人是這樣的態度,就要謹慎一點,遇到糊塗的才去糊塗,明白嗎?

 

我最近在學命理,其實我本是不用學這種東西,但是想一想,打個比方,來到人間,就要學習人話,不然人類會聽不懂,不是我不懂命理,但是我要學習這個世界聽的懂的語言,沒辦法,講了別人也聽不懂,有機會等我學的差不多了,妳們可以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傳給我,我幫妳們看看,在配合我原本的,打成文章給妳們,有用的話,妳們遇到比較親的人發生問題,在說給我聽,我在看看.

 

我搖身一變,變成算命的,其實也很無奈,以前我說我不是算命的,別人都說我神棍,搞不好我真的去算命,別人反到說我心腸好,莫名其妙.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