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亞大地震
2013/09/03 13:49:54瀏覽12|回應0|推薦0
 
           

南亞大地震

 

無心,有件事想跟妳說說看,看你覺得如何?

 

今天早上我突然有所感覺,於是我循線去看,大概是在以前南亞大地震的地方在往西南附近,能量正在堆積,我看見的時候已經是堆積到一定程度了,這股能量是從日本那邊流過來的,到這個地方堵塞起來,照我估計準確的時間點應該是落在五月13日到五月15日之間,如此妳明白我說的意思嗎?

 

坦白說,日本那件事是我忘記了,看見的時候才想到,雖然心有不忍,但是我也找不到理由有必要出手,我認為這叫自作自受,因果報應,而在之後我也在聖經密碼上有指出下一個地點會落在南亞大地震的那塊,實際上,以眼觀之,能量的移動與地表上的位置,會有誤差,除非我在運用這份能力時,我的身邊有地球儀,有可以準確的標定地表位置的工具,讓我以靈對應實際位置,不然到後來我都會忘記這件事,因為我蠻忙的,沒空去記這種事.

 

雖然我的心腸不是很好,但是看見發生時,還是會有所不忍,而這塊地方的人,在我認定中,並不是因果報應,於是我看看妳是否想要發點聲音,至於妳要如何發聲,那要看妳自己了,我把事件點出來,我是不知道地球人的科技有沒有辦法疏導地氣,你可以發文到相關的網站上,後續被人追蹤的問題要看妳自己了,妳比較好解決,因為妳很明顯的沒這份能力,很好撇清,一次準那還好,每次都準確就很麻煩,就會有人找上妳了,但是找上妳也沒用阿,因為妳真的沒這份能力,找上妳的人本身可以認清妳是否有這份能力,最有可能有三種人出現,一種是正派的,一種是拜蛇的,另外一種不是地球人,那個人必須我看見時才分辨的出來,不然他躲在人類裡面很難追.

 

妳可以自己考慮一下,反正我講給妳聽,而妳有慈悲心腸,要不要發言在於妳,而妳本身並無處理事情的能力,所以並不違反我的定則,只是閒話家常這樣,無病呻吟,妳要體諒我必須隱姓埋名的苦衷,沒到最後關頭,救世主的出現會被人類處決,這是必然的,尤其是基督教,他會用人類來處決我,讓我離開.

 

剛才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當這些地點聯成六芒星的狀態,這六角的能量會不斷的循環加強,在六角星內的區塊就會變成祭典內的犧牲品,反覆的發生災難,基督城,日本,下個地點是南亞大地震到中東那塊地點,之後的三個位置不難算出,但是我懶得理會,看心情好壞在說,反正也不會對我有所影響,就算整個西太平洋都變成祭典位置,台灣依然安全,因為我在這裡,祇是有那麼一點點不爽而已.

 

以我的經驗,蛇最喜歡玩這種手法,但是我印象中不記得他有成功過,我是不記得我有沒有出手阻止,不過我查過,這次沒有他的痕跡在內,也許是別的人種用這種手法來混淆視聽也說不定.

 

妳看看吧!還有些時間,妳可以考慮,雖然我無善心,但是說不定妳不忍心也有可能,一旦六角形成,假如我不出手,人類是鐵定掛掉了,不死一半也很難,妳想想,以我的立場,我覺得這樣的結果是好呢還是壞呢,我會不會出手呢!

 

基本上,人類死掉一半,我覺得還不錯,人才不會那麼多,太多人反正也是要死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