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心與無心的差異
2013/09/03 13:46:04瀏覽17|回應0|推薦0
 
           

有心與無心的差異

 

無心,妳想太多了,我所給妳的,當妳答應要幫我發言時,那時候我就已經確定要給妳一樣東西了,但是我所給的跟你所想的有所差距,那可以說是一種身分,或者是一種印記,一種心意的代表,這份印記,代表的是心,當妳有心去做一份事情的時候,那這份心意,才能傳承它的意義.

 

所以妳不必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了,妳有想,有心,自然就有屬於妳的會到來,而這份並非是我所有的,譬如說,我想種一片花圃的菜園,讓到來的人自我採食,而妳幫我管了這個花園,自然這個花園就是妳的了,那可能釋出自我的意願,但是是妳所傳承,如此妳明白了嗎?在這之前,妳始終無心,現在,妳分辨的出有心與無心的差異了嗎?

 

妳要接下我所發的意願,那就必須遵從我的規定,這是所有傳承於我的人都必須遵守的.

 

第一:終其一生,再妳有意識代表的任何涵義所有地方,妳並不是聖人,賢者,或者善人,如同我常說的一句話,我並不善良.

 

並沒有善良的人或者是聖人等這種涵義存在,所謂的善與惡,是當妳對人事物的方法態度上,對方如何回應?彼此的對流,這個過程,以善或是惡來做區分.

 

我習慣這樣對人,跟我善良與否一點關西都沒有,是以無任何的言語可以形容我,我就只有一個名字,別人怎麼說,我心了然,不會有所動搖,明白嗎?

 

所有我所傳承的都是秉持著我的想法,我相信她們從來沒說過自己善良等,只有那個傢佸傳承下去的才會到處說自己是聖人,好像不到處打廣告就不能做事.

 

大略來說,我的規定只有這一樣,其他的感觀都是個人意志,我並不會去干涉,因為我認為,從心而來的,不能是非不分,明明沒有,還到處宣染.

 

發文的部分,我還在想,不急日本還有三年到五年的時間,最快也是兩年末才會發現,不過我看她們的政府應該是金錢主義者,並沒有把國人擺在第一位,很多事情是封閉消息的,例如說:其實在海嘯發生的幾天後,那個核子什麼的就已經是溶解的狀態了,可是日本政府並不公開,放任那邊的人民在輻射下過活,這些人將來都活不久,核爆是遲早的事,妳去翻我第一次寄的文章,我就已經說,不是現在,是未來的幾個月到一年左右就會發生了.

 

那時候我就已經做了暗示性的動作,只是看看妳會怎麼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