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放地殼內與地層之間的能量體
2013/09/03 13:42:49瀏覽40|回應0|推薦0
 
           

釋放地殼內與地層之間的能量體

 

哈!如我所料,無心,妳就用無心就可以了,雖然這則預言最終還是會追朔到我身上,但是無所謂,坦白說,要我承認也不是不可,只是我不想承認救世主的身分.

 

首先,你必須去發一篇文章,標題:日本有可能在短時間內滅亡,而地球會以急快的時間進入冰封時期,核子污染將滅絕整個生物世界.

 

這篇文章妳除了在聖經密碼上PO文之外,要找國外的網站發文,甚至要去東森媒體網發文,不過這些文章我會寫給妳,避開鋒利的字眼,如果有人問妳,妳就說作夢作的.

 

我把前因後果講給妳聽,之前有大略的提到,地球在十幾億年前,原本是個橢圓形的球體,那時候只有一塊大陸,在我那時動了一個大手術時,那個時候已經變成兩塊大陸了,冰封也解除有一段時間,原本人類這個生物是在金星上,還是火星上,我忘了,管他的,那是第一時期的人類,但是因為第一時期的人類,就是像現在的地球人類相符,滅亡的原因差不多,自作聰明,愛作怪,自私自利,要把那時候的所謂的獲選者的靈魂找一個可以延續下去的地點,所以我認為地球是可以的,但是因為它只有兩極,沒有東西,超過一半的面積是不會接觸到陽光,於是我用兩把聖器開天闢地.

 

這個時代的重點,因為人類亂搞,所以我必須釋放地殼內與地層之間的能量體,讓地表可以貼緊地殼,這個過程是一定會發生,除非我都不動作,管他去死,如果不做這個動作的話,災難將難以預期,因為到了末期,能量體會四處遊走,岩漿,海嘯,地震將會隨機出現,把災難控制在可以控制的地點,譬如說斷層地帶,這是我這個時期下來的主要目的,而這個時期可以說是人類的末世,也可以說是第五時期的開始,我不做這個動作,就是末世,做了那還有延續的機會,而這必須以聖器打一個洞,位置就在之前提到的地方.

 

但是因為我抽出一把聖器,導致地球運轉偏移四分之一,不抽不能打洞,抽了又會導致災難巨大化,因為北極受陽面積增加,取決之下做的決定,但是即使如此,照我預期,地球的滅亡時間點,是在3900年左右,而今時今日,已經出現變化,這個改變的因素,就是日本人,自私的白痴,挖石油,挖了一個很深的洞,還在斷層的旁邊挖,我有發言給日本的輪值星,我說,假如他可以說出讓我信服的理由,我就出手,不然閉嘴,不要把意見發到天空上,不倫不類.

 

第一:假使我拿聖器去補日本的洞,那地球將會再三百年後冰封起來,核子污染依然滅絕生物,因為我把能力拿去救一塊小小的日本,放棄整個地球.

 

第二:假設我不補日本的洞,我去赤道那附近,印度洋那邊開洞,那能量體的釋放將會有兩處,地球的自轉會因為日本的那個洞而減少,磁極反轉,北極冰層溶解,整個地表的地面將不會只剩五大洲國,可能只剩四個州,甚至更少,至於冰封地球的時間點反到不會是五百年內的事.(這是我最有可能這樣取決的.)

 

第三:假如我封閉日本的洞,而且還去印度洋打洞,那我西元三千年的時候也沒體力下來,一千年的時間我絕對恢復不過來,而且那隻蛇鐵定活蹦亂跳的,聯帶基督教那兩個師徒王八蛋,會亂搞,地球鐵定被搞到爆掉,因為第一時期就是這兩個王八蛋在搞的.

 

假如取決第三個方案的話,那西元三千年時,地球將無法挽救,一個星球的孕育時間最少五億年以上,十億年才可以有生命出現,地殼內的能量體才能有個穩定性的中和,而人類如果走向科技,就會在科技進展到某個成熟的階段,大量的挖取地殼內的能量體,導致空虛,不穩,間接影響到災難的發生型態,這就是這個時期的人類搞的事,並且那些所謂的外星人,她們要的東西,就在地殼之下,能量體的下層,除非地球整個引爆反轉,不然她們無法取得,那應該是用來穩定星球的物質,雖然我不知道名稱,這樣物質照理應該接近地心位置,必須以岩漿衝出來取得,所以前提是必須先讓地球葛屁才能.

 

這樣,無心,妳應該有點點概念了吧!如果有看不懂的部分,多看幾次,看懂了之後,反問自己,假如你是我的話,妳要如何做決定.

 

我先把大致上,讓妳了解,發文的文章,這幾天我想想怎麼寫,在打給妳.

 

這幾天我有觀察,日本的這個洞,到底來自哪個方向搞出來的,如果是那隻蛇弄的,它會被我揍,可惜不是它,唉!這讓我也很無言,它那麼乖巧.

 

九成是人類搞出來的,剩下的一個小小的因素,是外星人在引導.不過這兩種原因最終還是歸到人類身上,人類真是滿肚子大便,沒有人類沒事,有了人類之後只會破壞而已,還讓我累死,我算過,就算我離開地球,我的力量也剩不到三成,這筆帳,記在那個人類說的上帝身上,王八蛋一個,以後有機會在找他算帳.

分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