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樣的人結什麼樣的緣分
2013/09/03 13:11:24瀏覽38|回應0|推薦0
           

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

 

好久沒寫信給妳們了,最近我都在忙,心思都放在老婆上面,比較分不出心來,剛才無意中看到聽心六月一日寄的信,跟我最近的感觸有點相近,其實同性相吸,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什麼樣的人結什麼樣的緣分,也可以說結果反應人生.

 

是有點殘酷的說法,但是事實如此,如同一缸子的魚,雜然相處,種類繁多,好壞雜陳,但是堅持寧缺勿濫,排除雜質的人,最後游過來的,必定是最接近內心想法的人.

 

老實人絕對不可能跟奸詐狡猾的人做朋友的,磁場不合,生性不合,不論是講出來的話,思考的方向,呼吸的空氣,吃的東西,都會有所差異,如果堅持不被外界影響,那最終還是會遇見相同的人,也許不會結婚,但朋友群中,一定有這樣的人.

 

昨天我想到我未來要做什麼行業了,我打算帶著老婆一起去學車衣服的功夫,然後她做婚紗禮服出租,我做狗的衣服,配合家裡的女性服裝,在網路上行銷,基本上過活應該不是問題,而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我的未來會非常的有錢,現今我了解為什麼了?靠固定的薪水,配合理財的知識,是可以有機會發達起來,但是壓力太大,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只有做生意才有可能非常的有錢,而我也用我的能力去評估這條路的可行性,算出來的路帶著光芒,我確定我算的沒錯.

 

絕大部分我在推算未來的路線,只會有好壞之分,沒有映像有出現光芒的,出現光芒的大部分都是再推算人的時候才會有,要出現光芒的人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除了第一次見到聽心時,我有這樣的感覺,除此之外我還不大記得有誰給我這樣的印象.

 

我這個老婆其實是我在六歲時透視未來看到的那個,外型長相已經不同,只能憑靠著感覺確認,但是可以說是我用心這個身分選定的,在四,五年前我就把這個人的個性,心性,種種注入我的期望中,那時候我還寫了一篇巨蟹座的女孩,我從小到大,喜歡過巨蟹座女孩有七個,我老婆不知道是第七還是第八,佔我人生的八成以上,最近我媽一直跟我講那本秘密寫的很好,要我看,聽心送給我之後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大概聽我媽說的,那應該是本心之所向,引領未來的書籍吧!不過到此時,我還是沒什麼動力會想去看那本書.

 

人生除了際遇之外,選擇是很重要的事,雖然妳們三位的人生已經決定了,也無從在改變,但是妳們的思想並沒有決定,走在同一條道路上,不同的想法,會有不同的心境,內心光明,將會吸引週遭相同的人並行,並結交類似的人,而內心黑暗,必定吸引相似的人來往,無心除外,無心,妳的這樣缺點,將會影響妳的一生,間接的影響到小孩的未來,雖然已經是現代進行式了,但是我還是提醒妳,來者不拒,雖然看起來人很好,但其實只是在泥漿中打混打滾,隨著來的人繁雜,所帶來的傷害也是經常發生,無可避免.

 

年已經半百了,又能如何?但是妳的心,始終沒有歸宿,妳的人生已經過了大半,未來已經決定,而妳這一生,心,始終沒有一個居住所,始終漂流,我看了也感嘆.

 

當我向前走時,我將帶領週遭跟我相近的人一起往前,這是我的人格特質,不論是心靈,思想,成就,但是對於無心,我始終都無法把妳拉出來,我也不知道應該算是我能力不足呢,還是妳比較眷念,反正就是做做朋友,有話就說,往後我可能會比較少寫文章給妳們,會挑比較重要的寫,等我生活比較有空閒之後,那時候妳們也不見得有這份心力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