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做決定
2013/09/03 12:58:42瀏覽48|回應0|推薦0
 
           

因果做決定

 

今天我領悟到一個道理,這個世界存在著不可原諒的人,而且他們極其平常,數量極多,這是一種,即使是再多的原諒,再多的包容,也不會改變他們終其一生不斷的破壞,傷害,毀滅的心性,當我認清他們的內心幾乎沒有任何的一點細用來包容,連光都透不進這樣的人生時,是無比的可憐,可悲,他們不可原諒,如此的人,在世的每一天只是傷害周圍的人,製造痛苦.

 

之前我在大陸跟老婆在一起時,我的能力就一直無法透明,很薄弱,看不清楚,我想是因為老婆的關西,因為我心放在她身上,所以回來我也不知道要跟妳們說什麼?而我的父親讓我想起我的名字,抓回之前的感覺,不過就是一份身分證影本,可以把家裡稿的天翻地覆的,全家人心情都很差,我後悔當初延長他的壽命,但我並沒有說明他可以活多久,正確來說,當初我只留下一個涵義,看我心情,事實上,如果要真正的認定我父親是否有所改變的話,我想改變的人是我,因為我是他的兒子,所以我改變原先的看法,在他差之毫離的進步中,給他一個機會而已.

 

生與死之間,所存在的過程,是應該要有一個絕對性的結果才對,如何撥種就該有應得的結果,是我當初做的錯誤決定,而該以我的名字做更改,以心為名,更正當初修正林家豪的父親的壽命這份決定,我不劃去他的壽命,但以他的因果做決定,無任何更改的理由,壽終即去.

 

然而這樣的人存在世間眾多,皆如同,此等人,不可原諒,也無任何可以原諒的立基,他們不需要償還傷害他人的罪孽,這樣的人必須終生呆在地府中,以我當初開創天地時,所做下的定義,他們必須呆在地府,感受他們如何傷害他人的痛楚,如煎熬,如火燒,如針刺,如傷寒,如撕裂,如刀割,各般施加他人身上的痛苦,直到他們懂得包容.

 

心不懂一點,為何這世界上有這麼多這樣的人?基因是其中的一點,環境也是其中的一點,但是地府有沒有違背心的命令,私放這樣的人類流到人世,我不管這世界是否都無善人的存在,但今後,如此的人,通通不准給我流到人間,看了就討厭,跟垃圾沒兩樣.所有受刑的靈魂,轉世投胎,因為什麼原因,哪個神明認定的,在生死簿上必須有所注名,並且必須加註神靈的名稱,以靈能注名,有罪的神靈,不能提人,上帝與耶穌皆不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