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有人可以用邪術來害人
2013/09/03 12:51:43瀏覽79|回應0|推薦0
 
           

為什麼有人可以用邪術來害人

 

一個人不是善類,憑什麼用邪術來控制人?

無心,妳的問題問的不清不楚的,大概沒幾個人看的懂.

 

我幫妳解釋一下,為什麼有人可以用邪術來害人?

 

舉一個例子,有的人可以用言語傷人,光用說話就可以逼瘋一個人,有的人動刀子動槍砲,強姦,毀屍滅跡,有的人用經濟害人,有的人當老闆確把員工當奴隸看待,這跟用邪術害人有什麼不同,差別只有武器的不同而已.

我記得以前我曾說過這樣的問題,我確定,因為我不可能不提這種事的,無心,妳反覆的問著我同樣的問題,這代表妳從來都沒把我的話聽進去,浮空略影,我要教人東西,不可能不端正人心,妳大概也沒那種心力,去查我寄給妳的東西.

 

人都希望懶惰,都希望可以不勞而獲,都希望可以不用靠自己,這是人性,在沒有能力時,動動嘴巴是那個階段的唯一辦法,當能力越來越大時,膽子也越來越大,顧慮,善良道德就變的薄弱,原本顧慮會被法辦,也因為自己的能力,而擴張起來,這就是人性的劣根性,要說到這個,要從亞當與夏娃的故事說起.

 

有點好笑對吧!心也跟基督教一樣,說起亞當與夏娃,妳們應該聽過這個故事,但是傳言並不真確,那顆蘋果,述說的是一種可能性,當人具備了許多的可能性時,而慾望就隨之而來,而道德觀,對自己的約束力不足,過多的可能性就會變成一種傷害.

 

妳要知道宇宙存在的是無數的可能性,不只妳現在所看見的,人永遠都會不斷的接觸未來,都會不斷的接觸未知的可能,亞當與夏蛙,在她們兩人只知道自己是人時,到她們知道繁衍後代之後,她們知道自己可以創造無數的人類之後,對主的態度就轉變了,她們有曾記得教誨這兩字嗎?她們當自己是主,是人類的始祖.

 

而現今的人類開始創造人類,方式不同,但是精神層面所面對的卻是一模一樣,她們從基因開始創造,其實已經碰觸了主的領域了,但是只是表面架構,在未來會有人造人,生化科技,機器人,這些人類所製造的生命,她們沒有主所賦予的內涵,光明與黑暗,他們失去了天賦人權,失去選擇的生命勢必會有怨恨,人類永遠對道德無知,無心,表面功夫.

 

對於養育這些不知感恩,無情無義之徒,心性涼薄之輩,法是絕對必須存在的,不論是在哪個時期,哪個時代,人類永遠存在著反弒的天性,就像有天,當無心有決定一國之生命,決定人類的未來時,心對妳的教誨,早已不存了,這不祇只是我看的出來而已,就拿妳現在的態度,就可以看出未來了.

 

就算時光流轉,也許在下次妳我相遇時,已經是在未來千年之後,或者妳是一國之君,而我將給予妳弒主的機會,決定所有的未來,我所親手教出來的人類,千年以後反而殺我,這不是人類的進化,這代表的是人類不論自始自終,都是垃圾,而上帝將無能在反對我的決定,但是人類始終幼稚,可以創造生命就以為有主宰的權利,走不出地球,對未來的可能性永遠都是直線進行,點與點的連接,是很好笑的.

 

無心,妳覺得我的能力如何?

就妳認識我以來,我所說的話,是不是都實踐了,這是預言嗎?

中國南部的雨是一種預言嗎?台灣這幾天的雨,比起八八水災差多少,對於像我這樣的人類,要說一句神通廣大都還不足以形容這真實性,我是不是雙手掌握了無數的可能,但是心與人類的差別呢,道德良知呢,對自我的約束呢!

 

宇宙存在著無數的未知未來,也許有突破十二元素的人存在,或許有天心將成為階下囚,但是對與自我主張,對於光明的堅持,對於自我要求,不因時空變化而改變,心始終是心,而無心,當妳今天冠上這個名字,是否也有相當的認知呢?改天冠上另外一個名字時,又是否存在著相同的堅持呢!即使如此,千年之後心依然有掌控毀滅的能力,也許只是一個小小的起手,颶風,三個龍捲風組成的颶風,就足以毀滅一個國度.

 

唉!心如何能決定人類的未來呢,如何能決定未來的可能性呢?每個階段都會有持著不同武器的人,會持刀殺人者,不會因其手持的武器而改變方向,會改變方向者,不會因其手上的武器決定面向,我只能說,當心手持天誅,持刀面對我的人,將獲得直刺我的機會,與面對真實的未來.

 

不論身在何地,過去,現在,未來,所有面對事情的本質皆是相同的,不會因為在地球,宇宙,台灣,哪個地方而改變,面對任何事的取決方式都是一樣的,有傷害,自然有保護的必要,戰爭的爭執,不會因為手持的武器而改變,如同聽心當初認識我之初,妳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打架,這就是心,如同所有人對我的認知,我手持毀滅與救贖,因面向我的本質而決定.

 

無心喔!打到這,我知道也許應該這樣說,其實在妳我相處的這段時間,說是我教導妳太過牽強,或者應該說,我因為認識妳而在次審核自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