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撒旦的信徒正在摧毀教庭
2013/09/03 12:44:49瀏覽28|回應0|推薦1
 
           

撒旦的信徒正在摧毀教庭

 

無心,妳很久沒問了一個我難得想回答的問題,富士康喔,先來點開場白,說道理這種事,我很不習慣,那有點把自己訴之高塔之上,但又不得不為,根本沒這種必要,我剛才無聊去了聖經密碼看看,那個地方真是濫地方,因為被幾個濫人搞濫了,UPO根版主小寬寬,這兩個人喜好一則新聞就開一篇版,一日光這兩個人就可以開20幾個版,其中有人想留言,討論也不可能,幾天後留言的版可能已經在幾頁之後了,這是這兩個人的本性所締造的環境,讓日後的人進來都以為這是聖經密碼的通行法則,有能為的人看到這麼膚淺的地方,正常來說都是離開居多,因為版主就是這麼的膚淺.

 

剛才看到幾篇文章,還有一個理智的人,本來想發言,想想算了,留言下去,可能十天後在幾百頁之下了.

 

其中有一篇關於撒旦的文章,訴說著撒旦的信徒正在摧毀教庭的文章,內容有提到基督教的首席退魔者,我想這個世界的所有退魔之法或許都相當的類似,利用經文與信念,締造出光明的靈能,藉此逼退邪魔,這種做法算是很基層的做法,但是以現今來說,普遍充斥著這些膚淺的方式,就好像妳問我,一個念經念到84歲的人,根念經念到40歲的人有什麼不同,基本上,無心,妳就算歐咪坨佛念到兩百歲,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效果,富士康的那個地方,已經被陰氣攏罩了,非是如此基層的方式可以解決的,假使我去那裡,當然可以解決,也不需念經,走過去就可以了.

 

宗教是在闡訴一些道理,讓人分辨善惡,光明與黑暗,但流於字面上的尊崇,例行公事般的覆誦,其實沒什麼收效,人皆如此,後繼無人可以明瞭,而基督教的退魔師其實只是高明了一點點而已,她們追隨著上帝的腳步,間接有機會導引上帝遺留下來的意念,所以其實並非是她們本身的能力,事實上,可能她們並不懂得道理為何?她們只是盲目的做著沒有增義的事情長達一輩子.

 

而這種狀況,除了害人的術師之外,幾乎人人如此.包含妳,無心,根妳所接觸的方式.

 

我問妳一個最簡單的問題,何謂靈能?

 

靈能所指的是在無數生生死死之中,靈魂所積蓄的能量,這份能量會隨著所居住的天地環境而趨向光明或黑暗,而光明的能量分做十二元素,不論是來自上帝,或是來自心,或是來自其他的九大元素,都會因為思想,信念,而在元神,靈魂深處,囤積能量,這份能量在不同的磁場,不同的特區之下,或者會開啟這份力量,而這份力量,在不同宗教有不同的解釋名詞,在佛教有六通,道教有天人合一,其他的宗教就不說了,言詞義微.

 

那麼現在的人有可能擁有強大的靈能嗎?看看妳的周圍,看看其他的人,說有的話,只是笑話,看看我的情況,是很神奇的,在妳認識我至今,妳不覺得,為什麼心只是輕描淡寫的隨便講講,世界卻再我的意志下運作,我要處分一個人,其實動個口就可以了,不只是我的身分問題,一個沒有力量的人,其實沒人會信到,我的靈能或者只有一點點而已,但是這份能量的精純度,卻可以證明我的身分,卻可以影響這個世界了,但其實只有一點點而已,主要的原因,是人類再這個時期不能接受絕大部分的我.

 

而靈能的修持方式,就妳們認識我三年了,從聖經密碼至今,我是如何做人的,就是如何修持的,我從不念經,這樣應該是說的蠻清楚的,但是還是有人會分辨不清,流於世俗之笨法,那是個人問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