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煩雜,吸引來的人事物也是繁雜
2013/09/03 12:36:47瀏覽137|回應0|推薦1
 
           

內心煩雜,吸引來的人事物也是繁雜

 

我的靈識哪有可能像妳一樣笨,再說我對自己都很差,我對我的靈識通常都不管它死活,自生自滅,哪有可能教它,我只有教它如何逃跑而以,就這一點。

你之所以覺得我講的話比較深入你的內心,主要是因為你所見的事物,環境,人,假的層面太多,一層一層的剝除之後依然找不到真相,就連妳師傅也是假象,妳所遇到的人,景,言,大多都是假象,一種少數人所建立的城市對應出來的景,為的是要讓金字塔底層的人,如同白老鼠一樣終此一生,白老鼠不只是動物,人也是。

 

人會隨著年紀增長見聞,慢慢的會分辨出假面,但是在眼所望去皆是虛構的景之下,只能獨善其身,偶而遇到宗教之言,見其真性,是以從之,如同百家之說,何為真?何為假?只有靠你的心去印證了,心不會騙人,對印內心的景為真,如框架般如何都鎖不上的為虛構,妳唯一的優點就是真性情,這就是我當初看上妳的原因,不要老是幻想自己很美,如有神幻一般,無聊,哪個白癡會對一個假不巄東的人講話講十年的。

 

妳看北韓,最真實的謊言,就是在一出生之時就把謊言灌注這個人直到死亡,除了北韓這個鮮活的例子之外,這世界又有何差異,只是因為範圍大了,東西方文化不同,是以無法把這個謊言所編織的景罩住整個世界而以,如果妳出生在北韓,妳要如何說你周圍的人只認虛假,局部性的真實只能回應妳內心局部的感觸而以,當年紀逐漸增長之後,前塵往事自己心知,其實大部分都是自己圍出來的,有空妳可以去看一下天主教的教義,妳就會了解了,他們與妳很相像,天主教,一看就知道是誰傳的了,只是它們跟妳一樣把當初傳的留下來,掌控天的主,是天主。

 

人最可貴的是可以憑自己自主意識去走自己的路,也許妳花三十年的時間走了一大圈,等於有些人往前走一步,但最少是妳自己想走這一圈,不是被人支配走這一圈,也不是自己騙自己走這一圈,妳還是沒有領悟這個道理,所以內心煩雜,吸引來的人事物也是繁雜,不淨心。

 

本來不想理你的,看妳打字打一大堆,我的文章妳要自己另外收藏沒關西,但是有關我的名字要刪掉,妳的劫,那隻白蟲勞跑了,所以不用解了,我本來打算等精神好一點之後去找它談一份條件,結果它本事很好,我在看它時被它發現,自己跑掉,我也沒想到還有這招的,以後好好過妳的生活吧!不要老是跑來找我,我很久沒上網了,還蠻習慣不來這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