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中主導自己的意志
2013/09/03 12:28:55瀏覽45|回應0|推薦1
 
            

夢境中主導自己的意志

 

無心,昨天收到妳的來信,我想了想,終於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我應該學習看淡一點,放寬心點,不要老是看到妳的論點不順眼就直接點出來,每個人的材質都不同,妳並不是我.

 

有的人很聰明,有的人畢生學習數理,導致他有這方面的成就,有的人書讀的很好,或者哪方面有所專長,但是即便如此,其實這都是小智慧,我花了十九年的時間學習財經知識,這段時間大部分都是新投資的,而我接收的,同樣的一份能量,在不同的觀點下,不同習性,不同的智慧,結論卻是不同.

 

學這份東西,就像很多人必須為了生活而學習一份賺取薪水的方式,而這並不是人生,但是比較聰明的做法,比較有智慧的人,他可能不需要花上十九年的時間,他只要遇上一個對的人,不會害人的人,就像活在大樹之下,伴隨而生.

 

我舉的是一個例子,別把舉例當作實務,別把很多例子,說明,當作常態事務來反證我,那真的很難說話.

 

至於妳說怎樣延長妳師父的壽命,我想了想,我確定目前我是不知道,也許妳可以去問其他人,我是知道上帝會這招,他本身就具備可以除去黑暗質量的能力,或者,妳也可以去找看看其他的方法,我只能說,心說:不可能,也不合理.

 

妳可以去教會禱告,看會不會遇到上帝或是耶穌,如果妳遇到的是耶穌,他不會問起我,遇到上帝的話,他可能會問妳,妳為什麼不求助我,假使妳有這個能力,在夢境中主導自己的意志,那妳可以把我這句話回他,心說:不可能,也不合理.

 

剛才看到聽心的來信,妳問了一個蠻有趣的問題,要如何才能無優無慮,這是個算很簡單的問題,簡單與困難因人而異.

 

我舉一個例子,我在上班時,有七成以上的人視我為仇敵,他們每天上班都在想如何算計我,偷錢栽贓給我,不然就從我這偷錢,或者到處說我壞話,傳撥不實的言論,無時無刻.

 

又有不到三成的人,看到我就好像看到晴天一般,如同沐浴在陽光之下,嘻笑打鬧都不必花腦經,在我的身邊,他們不擔心會受委屈,被人欺負,所有不平,不正,邪惡意念,不會加諸在她們身上.

 

這兩樣的人,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走向不同的方向,有的以算計我自得其樂,有的以認同我而不知其樂,但不論是哪一方的人,當我站在地面時,不論是善與惡都會看見我,這不僅僅是現在,打從我一出生時,就是這樣了,心就好像眾人的中心點,反射出眾人內心的期盼.

 

我老婆在我跟她聊天的第三天時,我問她,要不要考慮嫁給我,她說考慮看看,之後我在遇到她時,她答應,我問她為什麼?她說,聽我說話,會有心安的感覺,彷彿無憂無慮,後來她問我,為什麼會選擇她呢?我說,因為妳很有福氣,有福氣的人,通常都有一份屬於福氣的智慧,而在妳還沒答應前,我已經免除青島的地震了.

付出不一定要期望有所回收.

 

再舊聖經密碼時,新聖經密碼時,聽心的人與罵心的人,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判斷對錯的智慧,選擇對的智慧,其實很簡單,做善事的人不怕報應,而無惡不作,內心醜陋的人,整天擔心審判的到來,背棄主而適機殺主.

 

這個例子,聽心可以體會的出來,默默也能,無心喔!等妳的內心安撫好了再說吧.

 

這種與生據來的本能,混沌初開,陰陽雙分,只要是在光與暗之間出生的眾生,天生就有辨識光暗的能力,簡單到不需要大腦的智慧,活在光明的人,無法適應黑暗的醜陋,而活在黑暗中的人,會覺得光很刺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