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說出來的話,就會實現.
2013/09/03 12:18:36瀏覽43|回應0|推薦1
 
           

心說出來的話,就會實現.

 

 

前兩天我陸續有加減寫點東西,但是到最後寫完之後我都沒寄出去,我覺得沒什麼營養,雖然寫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覺得自己寫的是蠻有道理的,但是後來都會覺得,寄與不寄沒什麼差異,怎麼會這樣呢,因為寫出來的東西太過於生活化,現在人的人生,有太多類似的重疊,要在這些細節中追碩一些道理,是很瑣碎的.

 

最近我在培養賺錢的興趣,原本想分享給妳們知道,後來想一想,假使我有成就,還不如拿我的知識去幫幫妳們會比較快,假使要教妳們,還不如自己來比較清心.

 

今天剛好想到一些事情,去年十月時,我曾經寫一些有關今年的預言,講是講預言,其實我所說出來的話,實現的機率大過9成,從年初自今,我想無心應該有所感悟,其實假使我自己一人獨處的話,我會說一句話,只要是心說出來的話,就會實現.

 

我也蠻健忘的,忘記那時候我說什麼了,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好像說的是七月業力回流匯聚,今年火山,地震,颱風,海嘯,病毒,經濟災難,天災人禍,一樣不少,天災應該不用解釋了,人禍指的是戰爭與經濟.

 

雖然默默與無心寄了地震與火山新聞給我看,怕我沒看到,不過我還是要強調一點,心沒必要把自己稿的跟電腦沒兩樣,每樣都算的很精,哪個地點都要明確的指標出來,既然今年度有火山爆發這個預算,我沒必要去指定哪個地方,其實我要指定是可以的喔,我也可以指定美國的那個什麼火山,假使我要這麼做的話,這世界有原本的自然運作,還有眾神的協助,心沒必要每件事情都需要親自恭維,即使沒有神明的協助,心要調度魔與邪也不是難事,假使我要調度黑暗屬性的話,首先我就必須把眾神囚禁起來,約束她們的範圍領域,這世界將不是光明為主.

 

我一點都不擔心這世界有沒有神,要入主世界的多的是,最明顯的事證,現在這世界是眾神為主,走到哪到處都有人說他是神明的代言人,假設我反過來運作,這世界就是以邪魔為尊了,到此,順便,以心為名,將南台灣納入第五時期變動區,北台灣不准動到,理由是,心受夠人類的惡劣,做個清理吧!地震颱風都可.

 

至於妳們要去南台灣玩時,或者住在那的,只有自求多福了,住在北台灣,已經比地球大多數地區幸福太多了,從2004年我來到聖經密碼自今已經有六年以上了,在2006年那時候我後悔在台灣架設防護,那是新做的事情,而後來我就取消了,並且把南台灣與世界相同,北台灣的人算是非常的幸福,如果要說北台灣的人難到就不惡劣嗎?無心妳要這樣說的話,可以,等有一天我離開北台灣時,我可以應驗這句話,假使妳覺得北台灣沒災難很不公平的話,我其實也這樣覺得,但必須等我離開.

 

然而住在北台灣,雖不受天災,但是人禍卻無法避免,希臘繳不出貸款的利息,已是公開訊息,他必須以借錢來還錢,越滾越大,就算度的過這次還款期限,下次,下下次,隨著信用降低,破產的可能性就整個浮現出來,希臘必須借得3000億歐元,相當於12兆的台幣,才能還今年度的利息,除以5%利息,希臘的負債總額在240兆之上,這個數字相當的恐怖,這等於是歐盟所有有體制的銀行與政府,還有美國在內,幾乎可以說全部都在風暴內,一旦希臘破產,可以預期的是比連動債還要大的經濟災難,歐元貶值,美金貶值,物價上漲,通膨壓力,黃金標升,不動產預估會有四到五成的漲幅,相對的與歐元連動性低的亞幣而言,變成外資規避風險的考量,假使妳們對於經濟有概念的,又對財經新聞有涉獵,這段已經清楚的點明未來的方向,是以之前央行總裁彭淮南為什麼一直打壓外資匯進的資金,他們是做避險的操作,但是卻讓台幣因為匯入而升值,對於島國台灣的經濟成長會是負值.

 

我已經點的很清楚了,股票跌,黃金,不動產,近期彭淮南打壓房市,預估會有一成到兩成的下跌空間,選擇北市北縣有捷運運輸週邊的三十五年舊屋,預估在600萬到700萬之間,可以買到三十坪上下的房子,這有兩倍到三倍的獲利空間,怎樣兩倍法,三十年期以上的房子有舊屋改建方案,一旦改建可翻一倍,假使經濟災難發生,在翻幾成,而三十坪大的房子可租1.5萬,每月在自己貼一萬繳貸款就可以了,兩年的時間二十四萬的貸款付出,換得一個六百萬以上的投資機會,六月底之前房價會打低下去,將股票與基金套現,轉入房市.

 

我希望妳們與妳們的家人可以避開這次的經濟危機,即使沒有投資的機會也比受傷的好,加減提一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