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會不會影響到宇宙
2013/09/03 12:10:30瀏覽79|回應0|推薦1

人類會不會影響到宇宙

 

聽心的回話,比起無心來,相差極大,看的出來她有思考過後,再以自己的想法提出問題,無心,妳最大的缺點就是口頭說說而已,沒有放在心上,妳並不是被我罵最慘的,我的第一個徒弟才是被我罵最慘的,但是他為什麼可以接受,因為他知道一點,我罵他,還得去看他的缺失,錯誤在哪?而我不是個隨便的人,不論他當時懂或不懂,只因這兩點就足夠了,妳問我,我為什麼對妳比較嚴格,

我反到問妳,妳為什麼會覺得我對妳嚴格,事實上我一直把妳當作網友,我並沒有把妳當作我自己看待.

 

但是妳要問心,心就是這樣的人,我並非聖人,並非有德之人,這些表象對我毫無意義,善與惡,正與邪,好人與壞人,對我並無任何的意義,從A走到B只有方法,過程,與演變,所差者是誰在走這條路,我說的是,心如何走這條路,當然受者受之,不受者,找可以接受的方式.

 

為什麼我會回答妳問題,第一:妳問題多,每天回我信,我看了看覺得可以說的就說.

第二:看我說話的不止妳一個,我也跟聽心跟默默說,甚至跟眾神說話.

 

每個人看事情的觀點不同,站的角度不同,心只有一個人,所以我說出來的話,代表的意義就是心,不可能以那種小媳婦小眼睛,亂七八糟的角度,模儗兩可的態度,有說跟沒說一樣的方式來回答妳那種毫無意義的問題,很多人看人說話,看事說話,看情況說話,妳要能明白自己站立的地方,才能去體會別人站在哪裡?

 

聽心說,人類會不會影響到宇宙,我說不會,這個宇宙包容萬物,而人類並沒有具備可以包容萬物的物質,如何與宇宙並行呢?

這個宇宙蘊含著各式各樣的生物,元素,物質,空間,角度,對稱,活在如同沙子般的星球上的生物,連這個星球都無法突破,如何對宇宙有所影響,一個星球爆炸都無法動搖到宇宙,何況是自以為是的人類.

 

人類對這個宇宙的觀念只在於數字上的落差,距離上的長度,一種直線型態的想法,而且無法接受別的真實,很表面的延伸,能體會出三度空間,長寬高這種立方的想法,只不過是不同的直線有了交錯之後才引發的,他們並不認為自己不足或是笨,也不認為自己的視野小,用3%的開發度去衡量宇宙只有1%的可能性,坦白說,如果不適時的給予人類成長的視野,到現在還不到3%,宗教的用意就在這裡,一種不是直線的成長方式.

 

很可惜的是,現今的科學家,對於空間的解釋,真正對的只到達三度,其實心也覺得蠻可惜的,大腦的構照運算都足夠,只是自我意識見解不容他人,而外星人並不一定就比現在的地球人好到哪裡,也許他們只是在一條直線上運行的比人類快速而已,除非他們也曾經接受過超越三度以上的教育與成長.

 

而我在觀察外來者,就是觀察這點,並且判斷來者是來自哪裡.

 

打個簡單的例子,我在看一個人,他的武器可能是把手槍,他用手槍說話,那我會把這個人認定,他的演化,是靠時間的長短,或許很久以後,他會改用坦克,或者是飛彈.

 

或者這個人的武器是思想同化,代表這個人的進化過程中,有了思想依歸這種概念,而從他的思想可以判斷,是出自哪個方向,藉而判斷我是否認識這個出處.

 

又如:假設這個人的武器是風火雷電,意念,波長,如同現在的神明,可以穿越多少空間,我會判斷這種生物他們的進化程度,需要多少時間會有所突破,並且出自哪裡?會有多少的可能性.

 

就拿現在的神明來說,她們可以穿越四度空間,經歷第五空間的磨練與修持,或者有一天可以進入第六空間,她們的視野就不會停止在三度空間裡面,走到哪裡會很自然的去觀察這個地方的構造與形成,同樣的,假使有個外星人,具備了地球上的神明的能力,並且有能力從遙遠的地方來到地球,我真正要注意的就是這種人,因為這種人,是如同像我與光教出來的人,他們要找的人,就是心與光,而它們遲早會有到來的一天,因為在我們之中有一個人,可以準確的精算未來,也是我真正的敵人,他具備了可以一個人跟我一較長短的能力,照我的估計,再我跟光漂流這麼長久的時間,他已經創造出比耶穌能力還強上非常多的人,我跟光的力量耗損在地球上,他們很容易就可以在地球上對我們造成傷害,導致我們回不去.

 

以上帝的能量估計,四個耶穌只書他一點點,差別在聖器的差距,而我的聖器多一把,但是我把大部分的力量耗損在地球上,最好的方案是在他們來之前,我跟光已經藉由極光離開,並且指引眾神離開的方向,人類,最終是毀滅在自己的手上,而別怪主遺棄人類,當人類吞噬神靈時,理由充分.

 

而這些人來到的時候,試問一個可以在六度空間遊走的人,會在乎地球上普遍都只能在三度空間生存的人嗎?要把這些人教導到大,要花多少時間,我並不在乎.

 

而妳們也不用太過於在乎,就好像腳下踩死的痲蟻一樣,會不會去算一下死了幾隻.

 

改天在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