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有時候要去哄哄她
2013/09/03 12:03:49瀏覽71|回應0|推薦1
           

女人有時候要去哄哄她

 

 聽心,前兩天我在跟一個女同事聊天,我說,女人有時候要去哄哄她,逗逗她,這樣的行為就像在哄小孩子一樣,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會去做這樣的事,因為男人跟女人天生的觀念,思想的路徑就不同,這是因為生理需求導向,天生的.

 

結婚前,會因為追求對象,而有想法磨合的可能性,結婚後,男人會把愛轉變成責任,保護,這種導向,而女人,會把愛擺在第一位,相互了解,延續婚前的那份感覺,這樣的說法,就像一般書上說的,女人是以夢想在燃燒生命,但男人的愛會以實際行動來表示.

 

這樣的模式,是常態性的,很少有突破這樣形式的人,但是要改變這樣模式的人,決定權還是在男性身上,這是沒辦法的事.

 

我這樣說好了,要能理解女性,抓的住女性的生理模式,有幾種可能,第一,這個男人可能是情場浪子,愛情玩家,熟能生巧.

第二:他特別的細膩,常跟女性相處,但是一個細膩的男人,相對的,在雄性發展上就會特別的薄弱,表現於外,就是沒那麼果敢,懦弱,怕事,沒主見.

 

第三:從小親母親的小孩,會比較懂得女性的堅持.

 

要同時兼具陽剛與陰柔兩種極端個性的男子,又有足夠的智慧可以控制的男人,就我所遇見的男人,我從未見過,比較接近的有,我曾經看過一個人,那是我以前工作的老闆,他到五十幾歲才有這份智慧,他娶一個小他十幾歲的女人,而他把家庭跟事業都顧的很好,即使在外偷吃,老婆還是很愛他,因為他很懂得掌控女人,見過的故事太多.

 

除了這個案例之外,我從未見過,心說出這樣的話,可信度很高,我看一個人,尤其是男人,速度很快,不用多久,可能幾個小時的時間我就看透了,包含這個男人的未來.

 

所以當時那個女同事跟我說,叫我去教教她男友,教他怎樣哄她,因為她男友常常把她氣的要死,我跟她說,妳男友,從小就離開家庭,少掉父母上面的觀念,太難教,而且又不聽人說,表面上敷衍,要我去做這樣的事情,跟叫我去當他的父母是沒兩樣的,我又不是白痴,做這樣的事情,還不如把妳教會,妳去教導妳男友,怎麼擊出全壘打比較快.

 

她說這樣只是治標不治本,我就笑笑,我說,妳自己笨的,要是我,我就不跟那種不跟父母住一起的男人在一起,跟一個從小就不跟家裡住一起的男人一起組織家庭,妳要期望有多安心,不是很好笑,組織個家庭不是個很簡單的事,婚前愛的天花亂墜,婚後才發現問題一大堆,男的也不懂,放給女的去想辦法,這種事情,不是只有妳才有,九成以上都是這樣.

 

最後我給她一個結語,她的男友不是不好,他絕對不可能是個壞男人,可是妳要他跟理想情人一樣,樣樣具備,那是不可能的事,妳只能去適應他而已,維繫這樣的關西,為什麼?因為每個男人都這樣,我算是例外中的例外,要製造一個像我這樣的人,要很長久的時間,那是我媽從我小的時候,就把我爸身上的悲劇在我身上改善,並且加上她愛過男人身上的優點,一起灌入,要能承受這樣改造的人,其實也很少.

 

其實就男人來單純比較的話,跟我雷同的男人,不到1%,還有足夠與不足的差別,我說一句比較實在的話,這句話我沒對那個女同事說,要我會突然愛上那個女同事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為她身上有的,沒辦法引發我的精神與心力.

 

聽心,我不是要批評妳或是妳的老公,其實妳老公算是男人中15%那群算好的男人了,也不酗酒,不打女人,要跟那1%中難得好男人來比較的話,是差距蠻遠的,但是這個社會,根本沒有難得好男人的生長故事範例可以供男人學習,要在一百個人中找出最好的那個,其實是個天方夜譚,那該怎麼辦呢.

 

我媽是寄望在小孩身上,不過我覺得那樣的小孩太可憐了,沒有童年,再很小的時候就急速長大,家務事,外人不太好介入,我只能說,如果妳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我也只能開導開導妳,開導妳老公喔,別害我,會引發誤會,也沒什麼成效.

 

無心,故事裡的那個男人,其實是個騙子,並非妳說的不著相,他是在測試妳們這群人的智慧與程度,還有看不看的穿他,甚至用的手法也在測試這樣的方式,要打入俢道人的收效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