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慮不清,靈台不明
2013/09/03 11:57:23瀏覽50|回應0|推薦1
 
           

思慮不清,靈台不明

 

無心,妳是我接觸過,最為膽大妄為的,也很不用心.

 

今天不要說我在下界發布命令,或者我直接用本體發布,其實如妳之類的,或者是眾神,要發言都還要先思慮周密之後才敢這樣對我說,我說過,要動一隻嘴,下去隨便找個生物,我不介意這樣的生命說出什麼樣的話.

 

太多像妳一樣想法的神,以為愛可以取決這個世界,但是最起碼的一點,她們會想,為什麼心會這樣說,妳不會,妳以為我刪除大陸的災難是為什麼?是為了一個女人嗎?了解我的佛祖與關世音不會如同妳.

 

心或者有教導人的心情,有毀滅人類的意念,但是心沒有折磨人的必要,我要給人死,一次就讓他死了,不需要折磨他們,旱災持續五個月以上,這是我為什麼減免的原因,但是起因是因為我娶的一個大陸人.

 

我問妳,心有沒有必要整天開著天眼把整個世界都收攬到眼底,我有必要把所有的災難都統計起來嗎?這世界給了我什麼回應,0,甚至是負值,如果沒有特別的人,特別的情感,我有必要去關心嗎?

 

我也沒有對所有神明做這麼多解釋的必要,如果妳覺得心跟妳的理念差距太大,可以去找個妳認同的,這樣或者妳可以開心的走下去,我從來不認為妳應該要想法成熟,很聰明,很有智慧,才能聽我說話,但是與其跟一個根本就不會去想我在說什麼的人說話,其實要放她離開,可能妳的路會走的更開闊,事實上,宇宙的構成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有很多視野,自己想好了,可以明白的跟我說.

 

我在跟妳解釋一次愛的涵義,這是最後一次了,妳說人擇一而終,不像狗濫交,人有這樣嗎?一夜情是指什麼?妳有沒有看過一個母親不知道小孩的父親是誰的?

 

人類繁衍後代的模式,用了很多的言語去放大,太多的文字去標榜,愛這個概念,不過是用來勁爭的花招其中之一而已,妳能告訴我,愛有什麼定義嗎?它有顯而易見的模式嗎?信念,或者帶領更好的方向嗎?光有引領生物走向未來的必要,所有的生物看到光,就像是訴說著,跟著我來,我帶妳走向光明,光源具備了這樣的涵義,不論是哪一種元素,都必須要有一個模式,規範,引領,未來性,愛有這種質量存在嗎?

 

眾神跟心,心有必要跟妳們耍花招嗎?我只教對的事情,我不會隨便亂講,是與非其實就只有兩個字而已,思慮不清的人,靈台不明,愛耍嘴皮子,才會搞出一大堆路徑,與妳雷同的又啟只是妳,今天心不直德聆聽,我也沒必要強留,眾神也是一樣,隨時可以離開,看要去哪裡都可以,離開吧!

 

無心,我想妳可能又隨便帶過了,所以我在從復一次,我並不介意笨,聰明,善良,等等因素,但我很討厭,根本沒在聽我說話的人,妳要從中抓一兩句話,一兩個字去看,我只能說,心很討厭這樣的人,我懶得跟這種人說話,我並不介意任何人,包含蛇,蛇要聽心,又有何妨,我開的門,不因善惡,不因光暗,不因美醜,不因型態,只要有心,皆入心流,無心,那可以去找讓妳入心的人.

 

還有一點,離開之後,不論妳說出的話,或許曾經從我這裡聽到,都不用把我的名字拿出來,用妳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我不好這種.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