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世八法
2013/09/03 11:50:54瀏覽128|回應0|推薦1
     現世八法

現世八法:愛,不在心所屬領域內所有眾生存滅取決的要點.

 

照以往我頒布的現世報就沒把愛這份要素列入,為什麼這次會把愛列入呢!一直以來人類存滅這個問題,在眾神之中各有意見,九成以上認為該存,剩下的保持觀望,為什麼觀望,因為有我存在的關西,假如地球上只有光來的話,只有那個別名上帝的傢佸,那人類永遠不會滅絕,就是有我這種黑心腸的心存在,我敢滅我敢說.

 

但是,滅絕的理由我一定充足,眾神以為人類該存在的最後理由只剩下情愛,是以知道我下來,也知道我來的目的,藉此希望推翻這個決定,但是心說:愛不是人類存滅取決的要點.

這是觀念的問題,第一:宇宙構成是來自愛嗎?不是,是來自光與暗,星球的存滅來自平衡,生物的存滅來自供需,這是自然法則,外力引起的不在論點中.那麼愛原本就不是因素之一,如何拿來當做理由.

 

眾神來到人間,體驗人生之後,或者是原本人類上天界者,皆認為人間尚有情愛,難得可貴,是以於心不忍,陰謀算計心,我有說錯嗎?妳們本來就算計我,我原本就可以不用管這件事,這件事原本就是既定的.

 

第二點:生物繁衍本來就會因競爭而多樣化,愛是其中的一種表現方式,人類情愛難得可貴,那狗的情愛就不可貴,鳥類呢?魚類呢,地球上無數生物都沒有情愛,只有人類有嗎?所以心應該因為人類繁衍的行為動機,而放任人類毀滅地球與眾多生命嗎?

 

是的,每一種環境下的規定都不同,我只能說,在心的領域裡,愛不是取決的要點,很多人有很多的理由,要動一張嘴,其實不需要當神,也不需要當主,去下界隨便找個生命,你要說什麼,我也不介意.

 

為什麼心把愛在第八法提出來,以往愛這種理由從來就沒列入十法中,是因為末世即將到來,眾多意見,以及存廢的依據,愛同樣也不列入輪迴轉世的善報考量,同樣也不在緣分相遇的考量中,心一向都很公平的,人與人的緣分來自於雙方彼此都希望的利基上,所以在輪迴轉世時會給善者一個決定的權利.

 

是以,假使有一對男女愛的感動上天,但是這對男女無惡不作,眾神以為心會怎麼認定,如此,夠清楚了嗎?自此之後,此法般下,我討厭那種亂七八糟的神,是非不分,這些都可以自請下界,不用回來了,我管你是誰?要跟蛇一夥,請便,心不在乎.

 

所以,心在人間結識的女子,災難照這個道理也不該避免了喔!眾神原本的訴求點就在這.

 

好,心這樣說好了,心要降災在人類,但我現在是人類,所以眾神也可以降災難在我身上摟!是不是這樣的意思,可以,我讓你們搞搞看,今天有誰不知道我在台灣的?我讓你們搞搞看,誰敢搞我,過去有個納麗飛過我的頭頂,未來我把這個機會給你們,心到看看誰要動手,光嗎?還是性耶的,或者是眾神對我不滿,可以,出手吧!

 

那青島的地震還有什麼意見,我說消就是消,增就是增,本來沒有,妳們也要給我生出來,為什麼,因為心是我,而我是主,夠清楚明白了嗎?清楚就照做,青島連結山東與韓國,那邊的地震帶,今年不動,未來看我的決定.

 

而大陸今年的災難降三成,回歸原本,病毒照常,雲南貴州那帶的旱災,給它一場雨,一千以上,之後照常態,這樣,心說的很清楚了嗎?以現在的狀況要下雨很難,眾神自己想辦法,弄個颱風過去也可以,我說一千以上就是一千以上,上次我說三千以上,弄個兩千九百多是在考驗我就是了,坦白說,心不知道誰考驗誰.

 

說實在的,心從來就不在乎有多少人與我為敵,這已經是耳熟能詳的一句話了,為什麼?全都反我,我輕鬆多了,我還不用說這麼多話,我還不用去想妳們怎麼活下去,要死還不簡單,叫上帝過來啊!它想死,我又哪裡差一個活人,聖人又如何?動到我,我要如何才能不給你死,什麼左臉給人打了之後,趕快拿右臉在給人打,神經病,心流沒這種白痴,只有光系才會出這種領袖,莫名其妙,回去聖域的時候,光記得提醒我,要把你這句話掛在光明的下面做個標記,說你說的,下面在加一句,心說:你是白痴.讓整個宇宙都知道,光系的人盡量打.

以後光與黑暗打起來,讓光明的人站第一線,死光光,其他的十一個元素才能補上,你要跟我說這是玩笑話喔,不是你說的,是性耶的說的喔,我考慮看看要不要當真,心一向都很認真,我不記得我有用心這個名字開過玩笑.

不過我是知道,即使是十一個人同聚,心說的話還是很有決定性,因為我不常開玩笑.

 

第九法,第十法,我在想清楚點在發布,十法訂定之後就決定了,沒有更改的理由,除了心這個名字更改,其他命令衝撞者,叫他打贏我在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