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世九法及十法
2013/09/03 11:47:25瀏覽33|回應0|推薦1
 
現世九法及十法

以心為名,今定現世九法及十法,在我定下這兩法之前,我要說個故事給你們聽,心定現世報,都是以當時實景因應而來,這十法皆有故事起源.

 

在我今天規劃人間未來時,我想到將來或者會很富有,而這份豐碩該如何傳承給後人時,我將親人顧及到之後,剩下的該如何處理,人間以金錢來判斷人的價值,而我卻以為,富裕的人,有的不止是智慧,心態,還有未來,或者我是個很富裕的人,而我可以把這份富裕,在適當的時機,分給善良的人,那或者是個契機,一個轉機,也許在我有生之年,我幫了百人,千人,而這些人或者會在未來也將心比心,也幫助一部分的人,或者五個,或者十個,有如種下一顆種子,將在這片土地開花結果,富裕這片土地,心所期望者,始終不是毀滅,揚善罰惡是我自始自終不變的宗旨.

 

然而我把多餘的東西給了一心為惡的人,只是讓她們在有生之年的每分每秒,行而有餘的思慮如何害人,所害者,何止所救者,數以倍計,錢在神靈面前不知何物,那麼智慧的累積,在不同的觀點,也是不知何物,太多的事情不能以一而定,在我所行之地,佈下一顆一顆的善果,拔除惡根,這也許是心永久不變的路程,而心該期望所有的種子都能開花結果嗎?不需要,我該期望除惡務盡嗎?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心的名字不必流傳,所有傳承於我者,不需要背負心這個名字,我只是把曾經,心有過的,分享給其他人.

 

所以現世第九法:在心所屬範圍內,我開一道希望給眾生,眾神可以自行給予善者希望之光,此者,必須以心論之.

 

這道光芒,眾神該不會有所不知的吧!不懂去問懂的,當個神,連這都不懂,你來幹麻,不懂去問佛祖或者觀世音,懶得問,下去.

 

而假使眾神,給予惡者希望之光,導致眾生受害,心說:下去,將你所施的惡果與惡根,帶回,救贖,才能回來,假使因你之故,害萬千人,你就去救這萬千人,此法,眾神皆從,無一例外,主除外,光,那個叫上帝的王八蛋,可以免除,姓耶的傢佸,一輩子不帶回,我關你一輩子.

 

現世十法,當人類開始有了吞噬神靈的行為舉動案例,心的所有善意,將全數收回,十法不再適用,眾神自此不用在人類身上用心,我准許眾神,除我判定有罪者,可以進入我的居所,不必在下去人間,等待離開的時機,心有這份能力可以大膽的說,無人,敢直接侵犯我的居所,憑心之名已經足夠,就算是外來者,要侵犯我地,也要時間.

 

當我要離開地球,眾神可以有自我決定,離開與否,但我確定,那個時候,是地球的末日,眾生將無生機,我不需要滅絕人類,只要取回第二把聖器就已足夠,這個宇宙,無人可以同時操控兩把聖器,撐開天地,不論黑暗或是光明.

 

現世十法既定,自今起直到末世,第五時期,我修改原案,生存人數,以逐年遞減方式,慢慢減除,災難依舊加大三成,除非有特別命令,就此決定,此外,心之名不必流傳,膽敢傳我名字的,皮在養了,有種生物從心這裡學會脫皮,大可請教它是怎麼學會的.

 

有件事在這裡順便提一下,前幾天我有探測外星人,它們有幾個特色,第一次我探測它們的位置時,發現已經離地球十分的遙遠,那個距離用光年來計算也相當遙遠,但是第二天我發現它們居然在追蹤我,並且可以鎖定我的範圍,當我再次探測它們的位置時,居然已經離地球相當近的距離,只剩幾光年的距離,同時間我也看見它們的長相.

 

它們可以在短時間做時空之旅,第二,它們有精密的儀器可以探測,鎖定,波發出的位置,而且它們也知道我發現它們的位置,我一發出時,它們也同時在儀器上有所顯示,對此我想了一天左右,假如這類生物到達地球該如何?心不見得會想要保護人類,但我想的是眾神該如何應對.

 

我做了一個儗態的實驗,比照它們施發出來的探測光,金光可以避免傷害,我還沒實驗青光與紅光,但照我推測,以十二元素的基本光,是可以保護自身的安全,可能性極大,並且它們只能在相同空間做跳躍,那個應該是因為曾經行徑過,做個轉接點,它們並沒有在不同空間行駛的能力,所以要打入第五空間,中間還有時間的間隔,並非平行概念,那應該在它們的能力範圍外,就算它們可以進入眾神的空間,還有第六空間,全數退到光跟我的居所,光很閑,它會去想辦法,我想光應該早就發現了,這件事就交給我跟光來處理,眾神還沒有人俢到可以自由在空間穿梭者,沒有能力可以處理,幸好還有金光與白光的護持,一個神沒有金光,要怪心嗎?我有說過沒金身的人可以上天嗎?基本值都沒有,偷偷摸摸的,我管你們那麼多.

 

其實我蠻好奇我用聖器打它們會怎樣,很想試試看,不過暫時還是沒這個必要,我想它們的目的在於探查可以居住的星球,地球不在它們的考慮範圍內,都快死翹翹了,住什麼,一個星球的爆炸波,在平行線上,進來是能住多久.

 

我估計它們會在地球放實驗品,那個時間點應該在五百年之後的事情,還很久,那個叫上帝的傢佸,這個給你處理,你太閑了,真的,心真的覺得你很好命,那幾隻長個不怎麼一樣的東西,看你要用瑞光去戳戳看也可以,要是來一大群,我會拿天誅幫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