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性情
2013/09/03 11:43:54瀏覽52|回應0|推薦1
 
           

真性情

 

我的優點跟缺點就是我很黑心,而且是非常的有名,公認心腸最壞的,我不像上帝那樣講話講得很漂亮,事實上真要照它一樣的話,就是毀滅了,沒有黑哪來的白,如果沒有報應,沒有因果循環,那妳死在哪都不會有人在意,比塵埃還要不值,如果這世界盡是天堂,那代表一件事,地獄也同時降臨了,誰要做事?誰要種樹給後來的人住?

 

我脾氣一向不好,我從來不覺的脾氣好有什麼用,我也不覺得太仁慈有什麼用,太善良也無用,悲天憫人更是不必,為什麼要去救助一個壞心腸的人,來去害到其他的人,只因為她會念阿門嘛!那簡單啊!叫他家的主下來,我就放著看它搞,記得我跟你說那隻蛇探頭探腦的嘛!叫妳不要到處亂跑,還說它會很貼心,知道要去哪裡?無心妳知道我渡爛哪兩個國家嘛!菲律賓跟大陸,就是不爽,很簡單!我看菲律賓要泡多久的水,換你殘殺台灣人,八人就八個月好了,反正也不是我搞得,去找上帝解決,它家的蛇搞的。

 

為什麼要很善心,捐錢給殺害台灣人的國家,因為要做表面功夫嘛!上次那個蘇力表現得很不好,被人往下拉了一吋,這次這個颱風,妳看它表現得多好,還知道要轉彎一下在過去,所以我當初就說不打它了,叫它快來,這種是不是很乖巧,懂得該做什麼?

 

所以我搞不懂妳的善心是在事情發生後才在那邊哭哭啼啼的,跟表演沒兩樣,我不需要這種閒功夫,也不需要特別在人前表演自己心腸很好,妳說遇到我的人會倒楣,那妳怎麼還活著?為什麼妳不倒楣還活蹦亂跳的?妳會不會擔心妳有報應,我很久沒做這種事了,大部份都當作沒看到,只是偶而也會想想,幹嘛不讓它們有報應,我妹的狀況早該折壽至死了,我父母也不可能壽終正寢,隨便算一算也扣個五年以上,只是我想有一天,我可能會後悔吧!所以不大想裡他們。

 

妳說反彈回去喲!妳目前做不到,連學的機會也很稀微,因為妳雜念太多,心靜不下來,無法細細的去分辨,唯一的優點是真性情,是以妳遇到真的事物會有所感覺,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教妳,以前的經驗告訴我,講太多也是白講,所以淺淺的就好了,免得到時候我會搞不懂自己在幹嘛!不然這樣好了,妳列一張表格給我看,看妳想學什麼?我再看看有沒有妳今生比較有機會碰得到的,天馬行空也差太遠,妳還是看看妳師傅教的,講來我聽聽看,我在幫妳修正一下,我看妳師傅也是偷雞摸狗不扎實,速成法,跟市面上那些道教的沒兩樣,這樣妳看好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