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没有讓人信服的內涵
2013/09/03 11:40:35瀏覽50|回應0|推薦1
           

没有讓人信服的內涵

 

我的情況跟妳不同,我都是人還沒到,妖怪跟鬼都跑光光,我上陽明山它們就全部跑下山去,我下山之後它們又跑回去,除了地縛靈不能跑躲在樹後面的,我看一看大概不會理它們,如果遇到紅鬼以上的,大概會灰飛煙滅,隨手就直接處理掉了,所以我很少遇到會來找我的,到現在還沒遇過,連那隻蛇也不來找我,廣播這麼久了,它也是龜再它老爸幫他做的窩裡面,我認識妳之後善良不少,以我原本的個性,只要被我看到的都會被我掃掉,尤其是離我最近的。

 

事實上我很不認同那種要畫符,弄什麼鬼東西的道法,那是騙人用騙鬼用的,騙騙自己用的,沒力量的人才要這樣鬼畫符,我就問你一個最簡單的問題,妳遇到鬼,或是鬼遇到妳,誰要跑?妳跑還是鬼跑?為什麼?

鬼會跑因為妳身上有正氣,會燒它,鬼跟氣泡空氣沒兩樣,經不起燒,正氣越大,遠遠的就看到了,跑的跟鬼一樣。

妳會跑!因為妳無所依從,拿不出可以證明自己的東西,自己心裡就大概有底了,落跑比較安全,這樣講有沒有錯,所以修佛修道修什麼東西的都不管,還不如修人,把自己調養好,我管無極什麼東西的,什麼帝君,管妳的,妳人修的好我就加減看,看看妳有沒有危險,人做的不好,我理妳呢!吃飽撐著還主動跑去找事情做。

 

所以妳問我要是我會怎麼處理?我反問妳,妳遇到鬼,你憑什麼要它跑?它憑什麼會聽妳講話?妳無心拿的出什麼可以讓人看了會信服的內涵,龐大到可以驚天地泣鬼神,所以我不懂畫符是什麼?沒必要,我要去時我還會先通知那個地區的,我要過去了,自認為活不過的要快跑,不然就準備對上我,我本來是打算去泰國一趟,看看那兩個傢佸,順便繞到印度洋去,看那隻蛇乖不乖,沿路倒楣的,也不用多說了,結果那隻蟲落跑,真是可惜,我很久沒做這種事了,每年都應該找個地方去晃一下,不然不符合我惡名昭彰的名頭。

 

前幾天看電視有在報導板橋有間鬼屋,前屋主死後留在那裏,後面買房子的婦人被它害,女兒還因此撞死人,等等的,像這種就符合我出手的標準,只是那個婦人跟妳師母差不多,自私鬼,心念都是從負面的開始,哪裡有縫哪裡鑽,有阿門可以念就加減念,這種我就懶得理她,所以即使是她經由別人介紹找到我,我也不想動手,不然那隻鬼只有兩條路可以走而以,要嘛下十八層地獄任何一層待著,待到哪天有人想起來再說,不然只有死,我沒有經過會放它們好過這種事,所以我也不知道妳到底要的是什麼?學畫畫符,那隨便找間廟就好了,學做人,妳又飄來飄去的,不肯從小地方開始,偏偏我又不會那種小東西,所以隨便妳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