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秘密的女孩
2013/09/03 11:37:06瀏覽42|回應0|推薦1
 
     有秘密的女孩

我有跟她說有秘密的女孩我是心,青島的地震我已經免除了,不論她最後決定什麼,我都可以接受,我不大喜歡騙人,婚前先說總比婚後她對我說我欺騙了她.

 

這個女孩我怎麼看都像是我老婆,而且我懷疑她曾經在我很小的時候跟我做過約定,我很小的時候曾經穿越時空去救一個小女孩,那時候我說如果將來會在遇上的話,我就娶她,那時候我跟她說,我叫心.

 

我判斷那個女孩人在大陸,這件事,曾經我問過月下老人,她說,因為我曾經用心這個身分跟一個人做過約定,所以她們不敢安排,那段故事我不知道有沒有打給聽心,取名藍語,不過那則故事我沒打完,因為我覺得,救她並不是要有所回報,當初那是句戲語,認識這個女孩之後很多早已遺忘的回憶突然想起,我小的時候有很多隨意之作,在後來回想,如果每件事情都要有個回應,那我不知道要有多少心才能應付.

 

不論我是誰,生活也是必須的,要做什麼也不影響我的生活,而且我也跟她說了,將來如果有人來找我,問妳老公是否跟一般人不一樣,妳就說妳老公很正常,還有假使無心寄信來署名要找妳,聽聽看看,別理她,那個人笨笨的.

 

其實有很多的話語是無法說的出來,那就像是在一片蔚藍天空之下不能說出的話語,這個女孩很奇怪,她認的出我,網路上真假難辨,她都不會覺得我說的是假的,這個有秘密的女孩,我想,假如她是當初的那個女孩,那我認了,如果有個人把這樣的秘密放在心理這個久,又遇上了我,在沒有其他原因之下,我是該做下共渡一生的決定,如果這是一場誤會,或者後來我遇上那個女孩,我只能說聲抱歉,隨意答應他人,因為一時的心情好,實在太糟糕了,我還是要常常保持壞心情,才不會歷史重演.

 

不過男女相處如果要整天想這些奇怪的事情是很焦慮的,我正在調整自己,自然就好了,想太多真的是有點病態,她不過是想找個好人而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