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宿
2013/09/03 11:32:33瀏覽64|回應0|推薦1
 
           

歸宿

 

我要結婚了,難以理解的是這個女孩是巨蟹座,又是個很久遠的故事,而且很離奇.

 

在我小的時候,我是現在這個模樣,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找一個女孩,她跟我有約定,很小的時候我就遇到這個人了,她就在我的身邊,是我二舅的女兒,我第一眼看到就知道是這個人,蘿祖轉世,在我很久以前的故事,那時候我就在罵,這幾個安排轉世的到底是怎麼稿的,稿的變成我親戚.

 

在我十六歲的時候我二舅媽對我說,要我離他女兒遠一點,最好不要靠近,那時候就在一個元宵節的日子,我跟那個女孩去淡水關渡廟拜拜的時候,相互許願,她許的願望即使不說出口,我也知道她許下,希望能遇見跟我一樣的人,我也是許這樣的願望,不過我多加了幾點,那時候我在廟裡罵神,我說你們把我要的人弄成我的親戚,妳們不認識我嗎?我來就是為了找她的,給我看清楚我是誰.

 

那個時候好像有地震,後來幾次經驗時,我知道我發火的時候會有地震.

 

那時,我說,第一:把人還給我,人不還我,這世界發生什麼事,別來找我出手.

 

第二:不可以說我在下面,尤其是光,我這種事情不能傳出去.

 

第三點:沒事別來打擾我,尤其是月下老人,我在考慮要把你換掉,幾次了,以為我整天沒事幹,專程下來找人的.

 

這世界將來會發生很多事,我不出手,妳們自己想辦法吧!只要我說的沒完成,就別來找我.

 

那個時候我就是這樣說的,之後十七歲時,無意間對第二個巨蟹座女孩有好感,但是我知道不可能有結果,所以我利用了這份傷痛產生的動力,把我的精神分出十分之一出來,因為父母的關西,我想她們不希望唯一的兒子就這樣離開,所以我留下一小部分的精神體,如果這個人在二十九歲時死亡,那也跟我無關.

 

後來我就回去我家睡覺了,來的目的消失,我的本體精神穿過腦門,直接往上回到我家,在這段過程被我分出來的那個精神體記憶起來,後來他憑藉著這段記憶,自我修行,取名新.

 

他除了特別的善良之外,幾乎跟我的本質差異很大,而那時候我動用兩種大法術,凍結時間,與命盤停止,所以我的面相在我十七歲時就整個凍結起來,命運也停止,除了死亡的那一年.

 

就這樣我的分識獨自成長,他一直也不知道他活著的目的是什麼?直到他當乒時,被神明做簽弄到澎湖去,看到那隻蛇的時候,新做了一個決定,在他有生之年,他要阻止那隻蛇要做的事,他那時候就知道他會死在2003年了,也算出蛇會在那年發動全球性的災難,那個時候他就在計算要怎麼阻擋了,那時候他估計,要有二十個像他這樣的人才有可能消滅那隻蛇,而且還必須有人犧牲,拿自己的金光消弱那隻蛇的能量,那時候新打算犧牲的人是他,因為他知道他會死在二十九歲.

 

在2003年初一,新跟我媽去廟裡拜拜時,濟世跟他說,有件事想拜託他,他希望,新可以跟2003年的輪值星交換年度,照排定,新原本是2004年的負責人,從2003年起始,一共有五個人,在舊聖經密碼時,曾經有個基督教徒,作夢看見天上有五個天使,在交談,其中一個跟他說,這世界未來,五大洲國.

 

我當然知道是誰說的,新也知道是誰說的,不過他一直以為那句話是他的原神作夢出遊說的,很像是他說的又不像他,所以他生氣他的原神怎麼不聽他的使喚,他也不知道其實他是我分出來的,有時候我覺得,這樣的人生有點悲哀,努力的修持,在死亡的前一刻全數燃燒,曇花一現,也許每個人身分扮演的角色不同,比起佛道全數,這樣的人可以接受我的正義,雖然2003年時他跟蛇差距還是非常的大,但我從他與原神的交流,告知他要用正義去打那隻蛇,再加上我把天誅借給他使用,在這世界上,不論是誰,只要你有本事,可以動用我的力量,我就借妳用,我一向如此,從有天地開始.

 

他也算利害了,可以憑藉著原神,跑到我家,翻閱我寫下的那本無字天書,看到召喚天誅的方式,而居然跟他的本質非常的接近,於是他認為那是他潛在的力量,只是可能他不知道為什麼記不起來,說真的,能到我家的人類少之又少,好像才只有幾個人而已,而我也只有跟兩個人見過面,並收她們為弟子.

 

有時候我覺得,要開創一個世界,維護這個世界,正義是必然的元素,要有勇氣做這個決定者,也真直得嘉獎,不過那是新,我分出來的,這並不列入,如果是普通的人類,我會收他當弟子,佛祖就是這樣來的,觀世音也是,而在這個時代,因應時代變遷,我勢必在收一個徒弟,因為我拔出天誅,天界因此而滅,於情於理,我必須教導一個人,動用我的力量,打那隻蛇,讓他在攻上天界時,因此離開,不過因為無心,後來我想想算了,另外開一道生路給她們好了,不然她們一直算計我.

 

自從新即將死亡時,他花很久的時間,多儲存了一小塊的能量,他以為他無法避免死亡,但或許可以藉此逃過,靠剩餘的能量維繫他的精神,一個人類,可以修出光圈,金身,是很不簡單的事情,翅膀是我給他的,2003年給他逃命的,不然他逃不掉,而金身被蛇打爆,他的原丹又給了西藏那個第五年的輪值星,用來修復他受創的部位,於是2003年他跟蛇打完那一架之後,就是那一個要死不活的樣子,來到聖經密碼,修養身心,坦白說,要不是如此,以當時聖經密碼那邊,一日三千人咒罵新,以我的個性,全部都會被我處理掉.

 

咒罵我,我是懶得裡這些人,至於這些人死掉,我也不會有反應,後來新把他剩餘那一小部分給了一個五歲的小女孩,自此我的精神體才有辦法進入這個身體,我把新的本質與我轉移,就是靈質移轉,兩邊互換,這個事件,定下未來地球的命運,新是我善良本性分出來的,所以現在的我比較沒感情,不會因為那種無聊的事情,就影響要決定的事情,而這些也早被蛇算計在內,眾神也已經預估出這個可能性,但是她們沒辦法,蛇提前發動,比預估的時間點提早兩年,而其他四個人有的覺醒的時間還沒到,其實那隻蛇,就算這四個合力跟他打,也很難不輸,觀世音是2003年的輪值星,也在台灣,新想說,反正他也活不了多久,就跟她對換年度,2004年只有颱風,而世界也算安定,給她去好了.

 

聽心會想說,為什麼當初看到的新,跟現在的新,差距這麼大,還用剩下的能量,把南亞海嘯的魂體引到地府,要是我,我會叫他,好好過活就好了,把自己的善心,放在自己身上,其實我並不是很在乎那些人,不過既然他這麼堅持,就讓他做好了,那次之後,這個身體就是我在主導了,應該說是我逼不得已必須回來,因為眾神的算計,因為我看到那隻蛇,會不由自主的,無意識,沒辦點念頭,直接就會打他,不需要理由,他也不知道被我打幾次了,雖然我不喜歡欺負弱者,習慣公平,但是那隻蛇在那邊碎碎念,我只有一句話,心要打你,你有什麼意見,哪裡不爽,站出來給我看看.

 

也許蛇與基督的故事,流傳很久,那種亂七八糟的關西,捏造的事實,都已經被廣為流傳,但是有一點永遠不會變的,心要動手打蛇,蛇一定會跑,我也不在乎他跑或不跑,不跑,我又難道會捨不得打他,我有那麼善良嗎?人很多,神很多,妖魔鬼怪也很多,不差少一之蛇,我也不在乎,上帝是否會不會死,耶穌會不會被我打死,總是會有消失的時候,因緣巧合而已.

 

很久以前的故事,常常會忘記,就這樣無所事事的,突然又回到腦海裡,在遇到第二個巨蟹座女孩時,那時候我要離開時,我對眾神補上一句話,這個女孩我要巨蟹星座的女孩,管你們怎麼搞的,我也不想管你們怎麼死的,神真的太多了,多到太離譜,我才睡個覺而已,十世輪迴的紀律就已經拋在腦後,反正不守規定的,我也沒什麼必要留意,蛇要吃,給他,強壯一點也好,不然跑的無影無蹤很無趣,不過帶一把武器下來,跑的不見,還要耶穌保護他,看我會不會看在上帝的份上,不打他,隨便,不出現在我眼前就好.

 

三十五歲了,如果以時間計算的話,我在人間的年紀不過是二十三歲,有十二個年頭是新的生命,而我離開了十二年,今年過年時,我去迪化街的城隍廟,俗稱香火鼎盛的姻緣廟,廟中作陣的主神是城隍爺,而管姻緣的是城隍夫人,這一看就知道的事,那個城隍爺喔,去年我在處理一個採陽補陰的男鬼時,叫他把這隻給我抓到地府關起來,結果鬼門開時他給我放出來,結果那隻鬼跑回去找他的前妻,吸食陽氣,我一看就生氣,好好的一個人,沒幾次而已就虛弱成這樣,火大就把那隻鬼定在泰山當標竿,看到城隍爺時,我就說,原來是你喔,上次把那隻鬼放出來的傢佸,可能你不大認識我,我叫心,有聽過這個名字嗎?

 

轉過旁處,看到城隍夫人時,我就知道了,管姻緣的神不只一個,可能有兩個以上,我十七歲之前罵的那個不是這個,這個城隍夫人的相貌還不錯,看起來蠻慈善的,所以我就對她說了,我是心,只是我用林家豪這個身分在人間,不過現在站在這裡的人是心,有一件事要麻煩妳一下,在人間有父母之命,而我三十五歲了,至今沒遇到跟我結緣的女性,這很麻煩,妳幫我處理一下,不論是大陸或台灣都可以,在大陸的話,我免除大陸今年度的地震,在台灣的話,南台灣今年不會有地震,看我心情怎樣,好的話,颱風也免掉,妳幫我處理這件事,妳老公那件事我就算了,心說的話,妳有聽清楚了嗎?

 

我看她有反應我就走了,出去時還遇見郝龍斌在發紅包,一塊錢跟一個巧顆力,拿那個紅包的人真多,我有去排隊.

 

最近這兩個月陸續都有不少的人介紹女孩給我,不過我也沒什麼聯絡,一方面我很忙,要想不少事情,一方面工作,還有就是那個名字聽到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是什麼樣的人了,大部分都不感興趣,要不是故事太多,不然就是挑三檢四,奇奇怪怪的人很多,前陣子,大概三個星期前吧,之前我去大陸相親的女方親屬介紹一個長輩給我,也是青島人,說她的姪女看我喜不喜歡,我看到那個長輩時,就覺得這個人看起來很像是我的親戚,第一眼的想法,氣息與氣質想法都像我的親戚,像我這樣的人,或是像我媽那方面的人,還真少見,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我實在不想讓那種亂七八糟的人入我家門,可能這個婦女的姪女會有幾分跟她相像,就看看她好了,因為上次相親的關西,我對青島印象不怎麼好,很想讓那邊就照事實發生,震一震也好,全世界到處都地震,大陸也該震一下.在說四川地震至今也有兩年了,我也有照顧到她們,免除一年,沒理由免除一輩子吧,該怎樣就怎樣,那時候還是無心在那邊鬼叫鬼叫的,想說也蠻慘的,算了,不然大陸這麼大,地震也很正常,哪有地震不死人的道理.

 

結果看一下這個女孩,長的算漂亮,但是很有福像,看起來很好命,我就在想,我實在想不出來我要怎樣才會有錢,叫神明給我重樂透也沒重,工作也是極為普通,股票兩個月都賠錢,我改玩選擇權,一個月花兩千元三千元這樣,所以沒賺到錢也不影響生活規劃,這個女孩,照我看極大的可能是我老婆,怎麼突然冒出這個人我也搞不懂,心沒那麼利害,什麼事情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我沒那麼多心思.

 

談話之中,覺得這個女孩不錯,跟我很合,印象很好,我就問她,假如妳嫁給我,妳覺得好嗎?她說她要想想.

 

隔一個星期在問她時,她就答應了,小我十二歲,二十三歲,巨蟹座,一個被我遺忘好久的故事,我都忘記那份感情了,如果問我,身為人類,最想要的伴侶是什麼樣的女孩,我還是覺得巨蟹座的女孩比較傾相賢妻良母,才德兼具,雖然昨天我算了一下,我居然喜歡過五個巨蟹座女孩,被巨蟹女孩傷害不少,大多數是新經歷的,我經歷了三個,他負責兩個.獅子座的男孩要追巨蟹座女孩,真的是水火不容.

 

把這個故事說給妳們聽,也讓妳們為我高興,不過結婚時不會寄喜帖給妳們,高興一下就好了,沒必要大老遠過來,結婚很平常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歸宿,心也是,難得為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