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心又何須下來
2013/09/03 11:24:45瀏覽27|回應0|推薦1
 
           

沒心又何須下來

 

無心阿!妳還不了解我啊!我無論如何都是心,我要如何把責任推給別人去做呢!上帝可以叫他徒弟去幫他表達,我從來不知道如何叫佛道幫我表彰,甚至這個世界鮮有人知道心是主的名字,對我而言,眾神,眾生,人類就像我的孩子一樣,除了這個孩子反過來要吃我,反咬生他們,照顧他們的父母,不然我怎樣也會留一條生路給他們,放他們自生自滅,這就是最後的結局了,也是我3017來的時候,最後能做的事.

 

不管他人如何對我,我沒必要以同樣的方式反射回去,因為我是心,我有我的處世方式,我並不覺得孤單,妳有看過這世界對心膜拜過嗎?我並不需要眾神對我景仰,他們可以有自我意見,最大的證明,他們設局讓我的分識去跟蛇打架,讓我的分識死亡,硬把我拉下來,雖然有些不爽,不過這是正確的決定,不然要讓誰來治那隻蛇,耶穌嗎?耶穌跟蛇是同體,看到默默寄給我的,我真慶幸性耶的沒說,末世會有個自稱心的人,說自己是主,不過我想他也沒這個膽子這樣說,除非他想死.

 

其實在現世一到四法是處罰,五到八法是楊善,最後二法是下次審判的尺度,因為你把我氣到,我沒必要給人類太多的時間跟機會,這是我應該給的嗎?我是人類的僕人嗎?妳知道多少神只敢遠遠的偷看我,不敢出現在我旁邊,我從來沒允許過神可以沒有命令可以這樣到處跑到下界,像妳這樣神靈轉世的有很希奇嗎?多的是,我遇到不少,我曾經遇過神靈轉世的人類,遇到災難,其他的神來幫他,我只說,誰說妳們可以下來的,十三個神靈聚在一起要準備對我動手,後來看見我之後跑光光,幫你的神靈可不少啊!我是當做沒看見,不然妳以為我看見可以不說話嗎?我問妳,是誰說,沒有命令,這些神靈可以隨意下來托夢,誰允許的,哪個神可以回答我,誰允許的,上帝說的嗎?他敢嗎?

 

我如果要妳下來,下來的用意是什麼?是讓你無憂無慮嗎?讓你整天閑閑沒事作,那我幹麻發布這樣的命令,無聊,你知道為什麼佛祖要做那麼多的事,觀世音,為什麼人稱救苦救難,因為他們兩個比較倒楣,遇到我,為什麼耶穌都不用做事,只會偷偷摸摸的托夢,動一張嘴,他能作什麼?你可以去問啊!為什麼?佛道的神明這麼苦命,末世必須下來渡世,一道命令出動六成的神明,基督教呢,來了幾個,一個都沒有,沒心又何須下來,動嘴巴,哪裡都可以,不用來了,我要一個只會動嘴吧的人幹麻!

 

其實我可以不用磨妳,你可以開口跟我說,我另外安排關世音下來接應我的肉體就可以了.

 

十二元素的十一個聖者,雖然每個都知道怎麼製造人類,但是不是每個人的做法都一樣,我不敢說我做的就一定是對的,但我知道,很多生命奉我為主,很多生靈是很珍惜這段與我相遇的緣分,雖然他們不敢對外說出我的名字,但你可以去問佛祖,妳問他心目中的佛是誰,佛是什麼?法又是什麼?雖然他始終記得我說的話,不對外說出我的名字,但他心中永遠記得我的名字,他並沒有比妳聰明,但他比妳認識心.

 

其實經過這些時間,我想通一件道理,要改變這個世界一點都不難,2012也很簡單,只要我拾回心這個名字就夠了,我自然就會知道怎麼做了,就像昨天我後悔把台灣也列入,冷的很,把自己冷的要死,怎麼會有人這麼笨,讓冷氣團冷到自己呢!那時候我是想,可是我說出來的話又不能改,好吧!偷偷摸摸的把這個冷氣團推走好了,不然在外面送報紙的可能會死在外面,不過我怎麼記不起來要怎麼做,怎麼當時的新可以把颱風推走,差不多沒多久我就突然會做了,很自然的就會了,包含在聖經密碼回答妳問題,探查有的沒的,我都沒有事先去想,可是就突然就知道.

 

也許吧!就如你說的,妳並不是菩薩,也不是神通廣大,但我卻不能對眾神說,我不是心,那不是笑死人的行為,我是很珍惜我所經過的每一道緣分喔,不然怎麼會一步一蓮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