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尋相同氣息的生存
2013/09/03 11:20:58瀏覽84|回應0|推薦3
 
           

找尋相同氣息的生存

 

呼!好冷,在外面都冷到發抖打顫,我開始有點後悔沒把台灣去除在外,就算自私為己,也不該讓自己冷成這樣,終於可以心平氣和的寫點東西,我有點明瞭脾氣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不要把修養修到連正常的生理反應都消失,事實上前天我有打了一篇文章,也更改一些事情,不過我想就不用寄給妳們了,因為發脾氣的成分居多,我也忘記有多少次這樣的事情.

 

我只能說,第五法在我原先定的根後來發布的不同,原先我還是打算天佑善人的,無心,妳也許應該考慮一點,跟妳同樣心腸的神或者不少,為什麼?他們不敢對我說出妳說的話,我說過,我用心這個名字說出來的話不能更改,而我並不是心腸很好的人,妳知道為什麼很多預言都要點名我,因為我的心性並不是絕對可以掌控的,我不像上帝,如果今天是上帝來主持,就會有很多人去膜拜他了,企圖更改決定,而事實上成功的機會非常大,所以我常覺得,雖然是聖域出來的人,每個人都不同.

 

上次說到福田一辭,起因是因為我剛好對一個人說,走路要小心,不要失神不看前面,很危險,而那個人也剛好有把這句話聽進去,這讓我想到,一樣的話,對不同人說,很多是多餘的,為什麼呢!因為有些人內心比較溫暖,比較不會排擠不署於自己意見的事務,或多或少在轉折點時,會有所不同,不然呢!要救一個人是如此的困難,我那時想到,我要跟你說,照這個方向走,會有生命危險,而我必須說我是心,我掌控全世界,我之前預言什麼都必須讓他先了解,來證明我說的是真的,有必要這麼累嗎?這樣對方會不會把你當白痴看待,就像我在聖經密碼時,要提醒人,必須先預言一大堆,打一些文章,或者我要讓一百人都知道的事,必須跟一百人都分別說上話,先博得好感,事實上,很多都無緣,過客而已.

 

福田,一個溫暖的內心,比較能包容外在的事務,這樣的內心不見得就比較容易接觸不幸,每種生物都是一樣的,會找尋相同氣息的生存地,而內涵也是一種活著的生命,歪斜不會找上正直,喜好刻咎他人,也會找相同的人一起敲鑼打鼓,來壯大聲勢,聽心,妳說像或是不像呢.

 

所以我說,滋養灌溉一顆溫暖的心,比較像活人,即使外在環境惡劣,但是妳的體溫是暖活的,可以抗寒,如果每個人都打打殺殺的,凡事抱怨,回到家裡也跟戰場沒兩樣,聽心,是不是這樣呢!

 

每個人關注的點不同,聽心無心也不同,默默還很像觀眾,只是,如果說我今生收的徒弟應該是無心,但最能察覺到我的想法的,也許是距離比較遙遠的人,唉!兩個與我下次到來有關的人,原來是我這世事先安排好的人,而傳承也只是架構上的傳承.

 

前兩天我想到一件事,說給妳聽聽看,福田一語是因人而想,但我比較喜歡有個性,有脾氣,有生命之語,心就像一顆星一樣,我寧願當遙遠的一顆星,依舊明亮閃爍,所有的唆語,有時候有聽見,有時候沒聽見,有時候知道在說什麼,但也可以輕易的當作沒什麼,但這顆星不因為塵埃而矇蔽,失去光亮,而我就像那顆星一樣,雖在人間,明亮依舊,但永不落凡塵.

 

人每每走到哪,會結交那裡的人,也有許多不屬於自身的煩惱,或者應該說是垃圾,有些人一直在排放垃圾,但卻標榜自身高貴,遠遠的看,一目了然,但往往很多人因為內心寂寞,明知道交往的人把自己當作垃圾桶,壞脾氣就往自己吐,好性情留給還不能掌控的人,但卻因為偶然的一個細語呢蘭,感到溫情,實在好笑,那可能是對方不經意的一個施捨,不小心施捨到自己,事實上就是這樣,要跟這樣的人交往,作朋友或者,是妳自己起的緣,妳也可以隔的很遙遠,遙遠到他偶而對妳倒倒垃圾都感到不好意思,笑笑的說,我們好像沒說過什麼話,不怎麼熟呢!

 

聽心,妳覺得呢!人皆凡人,大部分的人都差不多差不多,看得到,聽到,想的到的都蠻表面,研究一個不足10%的人為什麼這樣,浪費精神,智慧這種東西,要常思,明心見性,是需要累積,當時的一種及時反應,常常都不是當下想出來的,我常想,如果我不是心,那我也是星或者新,我不會是那10%之下的人,我不想這樣過,不論我來這邊作什麼?我想過我想要的生活,人生難得,不過我蠻同情女人的,女人比較溫情,很容易被騙,不過那也是自己心甘情願的,看看就好了,要遇到對的人,真的是好福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