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法跟第五法
2013/09/03 11:17:21瀏覽52|回應0|推薦2
 
           

第四法跟第五法

 

我忘記我有沒有公佈第四法跟第五法,上次我打一些之後好像沒寄給妳們,打這個有三個用意,第一個用意是要給妳們的,第二個用意是避免我忘記,可以查看,第三個用意,我在等待網路駭客偷到我電腦的資料,然後以他的名義向外公佈,他可以說他是救世主也沒關西,不斷的竊取我打下來的資料,向外預言,只是心這個名字,我不希望這個名字出現,事實上我相信也不會有人以我的名字對所有生命發言,而這樣的語言,事實上只有我跟上帝有辦法發出.

 

打的比較詳細是為了給妳們看的,我只要起個頭,眾神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可是有時候心情會有點不高興,不高興的原因是因為無心的關西,我不高興她一點用心都沒有,我是先把她的問題解答給她,她也不注意.

 

我坦白說好了,我沒必要幫助台灣人,我不是新,他會把他的氣罩在整個台灣,保護妳們長達三年的時間,我不會,這是很幼稚的行為,完全是自我幻想,無心,我說過,只要妳點的出來要發生的地點,並非我說的,我會考慮,但是妳不要每天跟我說一個,我不會給妳有那麼多的悉求,人要把最重要的事情擺在第一位,妳有太多的雜念,所以一年我只答應妳一件事,還要看範圍大小,台灣之所以比較安全,只因為我在台灣的關西,但我從來沒有說過南台灣沒事這種話,南台灣,一年最少要有一件代表性災難,即使是不傷人命,但我就是要它們到位,原因,因為我討厭那些人,這樣夠清楚了嗎?心討厭這些人,所以他們不會被避免災難到達的範圍.而這個世界上的人,少有我看了喜歡的,既然沒有特別的原因,就全部納入,我一直都這樣感受到,只要南台灣的人吃飽穿飽過的可以,他們又跑來支持阿扁,我在審判那年就說過了,我是因為給他們機會才不把南台灣納入,但是我也說了,他們不需要,再多的時間,都是多餘.

 

無心,妳要自己跑去南台灣住,我不會因為妳的關西而免除,這世界有很多人,找死的人,無藥可救,而未來我打算把南台灣也納入第五時期的地區,全世界可能只有北台灣是唯一可以避免的地方,美國也該來了,他們很久沒事做,美國人看不見幾個光亮的人,就算那些科學家猜到下個地方,該來的還是該來.其實我根本沒這種心思去編排,我只是覺得他們很久沒來了.

 

第四法:人不只止是善與惡的分別,許多說著冠冕堂皇話語的人,內心醜惡,小惡不忌,這種活在灰色地帶小惡不斷的人,以往都是以來世緣取決報應,自今後,以心為名,以天定命,有機會順便帶走,輪迴不必了,等這世界生命的量到達我要求的標準之後,再以善者編排,其他這種灰色地帶的人,通通到地府去,不准輪迴,我看不出來,我有必要給太多人機會改變,有這種需要嗎?心有沒有必要一再的給人機會,等他們想到改變自己,不需要吧!眾神不得違抗我的命令,收起妳們無所謂的同情,除兩個人可以從中干預,我的兩位徒弟,但要給我理由.

 

第五法:自古以來,從我到來,開創天地,我便定下這道法令,天祐善者,自今日起,這條法令取消,自此不再,除人類之外的眾生依然保留,從前,眾神庇護善心人,指引方向,今後全數取消,包含神靈下凡,如同無心之類者,神靈天命所從,因外力加害,我自會定奪,無罪,不需要其他神靈私自下來給予幫助,無心死後不准上天,繼續輪迴,這是我親自下達的命令,眾神再給予幫助,我可能會教訓妳們.

 

此法我另開一條出路,人間如有這樣的人,可以接天連地,承接我的力量者,要運用這份力量更改我的決定,眾神不能阻擋他的行徑,不論是任何一種生命,不論善惡,只要你有這份本事,我的力量借妳使用又有何妨,但照我估算,難,要更改我的決定,更難.

 

今後天不給予人類光芒,即使是善者依然,眾神私自違反我這條命令者,死與下凡自己選擇.上帝要更改,叫他來問心.

 

無心,妳必須繼續輪迴,直到我下次來到,妳要接應我,3017年,我跟妳們稱的上帝會同時下來,準備清人類製造的問題.

 

剩餘五法,我想到就會公佈,以公佈的就直接執行,近期我會以心的名字運行整個世界,我不希望有人透露出我的名字,再給我亂搞,眾神自己去找蛇請死吧!我的徒弟如果意圖加害我,那麼死也該然.

 

無心,妳問默默的信箱,去聖經密碼找.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