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修善
2013/09/03 10:12:36瀏覽38|回應0|推薦1

不修善

 

妳身體的病變其實可以醫的,但是最難醫的是妳把妳的壽命與福報給了妳母親,導致於妳這個月有劫難,坦白講妳的劫難我幫妳解了三分之二去了,只剩沒殺傷力的給妳自己,所以我很度濫妳連回答一個問題都沒辦法正面回應,如果是我徒弟,早就被我掃地出門了,想一想,妳既跟我沒關西,又不是我徒弟,我懶的理妳,連罵都省了。

 

妳要明白,自己錯在先,就別怨天尤人,尤其還跑來跟我說如何延長妳母親的壽命,當我真的很好騙,還是妳以為以我的修為如同白癡一樣,妳的母親不修善,專修負面思想,凡事從不好的那一面去擴張,就算她沒傷害過外人,講白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我只是不想當妳的面點的清清楚楚,妳到是反過來不斷的對我提,那是我脾氣算好了,如果我是神格,妳跟妳母親都會被我處分,只要是神,允許善人將福報贈與不善之人,還出面保證,那都會被處分,嚴重者,逐到下界修足之後才有機會回去,所以像妳這樣到處求神拜佛的,又找佛祖,又找觀音,它門不理妳已經算很客氣了,那是看在妳人還不錯的份上,妳要記得,只要是神,不論哪一階,只要是非不分,依天律不值為神,這條天律,凡三界眾生任何種族上去的,一律規範,但此規範為獨兩個人例外,一者上帝,一者性耶的,它們兩個例外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它是主的關西而以,主不能打主,這是很久遠的規定,但也是可以有個例外的,我並不介意開一次先例,忍耐是有限度的。

 

所以,無心妳還是別害人比較好,妳的情況到處求神拜佛,妳是在害它門,找基督教的主或許有機會,反正它們兩個就是那副德性,我也不介意它們繼續這樣,常常跑去地府偷基督教徒的靈魂,凡是有刻六或九或八都是它們搞的,看啦!它門什麼時候準備好,一起上,一次解決比較快,我會以我的名,四光給它門一個有尊嚴的死亡,我給它的機會只在地球最後一天到來的時候,只要它沒把那隻蛇抓回來,就是我跟它對打的時候了。

 

無心,妳認為妳應該如何面對妳未來的人生,到處求人去替妳的父母兄弟姊妹祈福?還是回頭把自己的小孩照顧好,還是妳另有打算,說來我聽聽看,人總是要對自己要走的路清楚明白,就當我逼妳,妳好好想想回覆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