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緣是善是惡都是自己再取決的
2013/09/03 10:08:39瀏覽51|回應0|推薦1
 
           

結緣是善是惡都是自己再取決的

 

妳所學的醫療是來自道法,那種方法不純,正義體系的醫療方法並不是最強的,在所有元素之中,只有兩種元素最擅長醫療,一種是善良,可是我的記憶被打掉大半去,除非我取回我另外一把武器才能恢復記憶,是以這方面我要慢慢想,但絕對與妳不同,基礎點不同。

 

至於妳對妳母親的部分,她得一妳扣二,妳的福報渡到她身上連不上去,等於是妳自己丟棄的,她半點都沒多,妳的母親多了八年的壽命,等於妳少十六年,照妳原本的壽命七十九,加福報有機會到八十八以上,但妳自己丟掉是以七十九來算,減十六是六十三,有多的是天可憐妳,無知又愛搞,自己心裡要有數,就算妳的病醫好,但元壽自棄,終會死於劫難,最有可能的就是颱風掃台南順便把妳掃走,不然就是車禍取走,再妳有限的生命裡,妳想不到妳要做的是什麼?我一直提醒妳,不能在繼續下去,人與人相遇,結緣是善是惡都是自己再取決的,善緣妳不經營,把心力放再惡緣上,那是因為妳的內心作祟,慈悲雖然是大流,但是它出自思想,很多事情在判斷上,在取決的標準上不明顯,不確定,很多人把自己的慈悲心放在惡者上面,因為眼睛所見的落差較大,以為引導惡者為善空間較大,其實根本是謬論,放善者淪陷失落,自以為他們會自己照顧自己,你在看別人時,妳自己也是如此。

 

再妳認識我以來,從聖經密碼至今,妳看過我跟幾個人說過話,凡我與那人說話,妳看她是善人還是惡人,與惡緣琢磨,我也只能由妳,只是可惜一個好好的人生,連自己哪裡遇到值得珍惜的人都不知道,可憐也可悲,無可救藥。

 

再妳經過的人生中,所遇到的人,至今還在妳身邊的,除了我之外,有幾個是善源你分辨得出來嗎?在妳有限的生命中,妳還要汲汲營營的把精神與用心花在惡緣身上嗎?那我只能說妳體誤不夠,或許誕生在台灣不適合妳,來世或者應該去妳常見到會有感觸的地方,讓妳真正的體會什麼事值得珍惜,什麼事該放手讓它去,妳覺得話由我的口中說出來,妳會不會去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