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世十法
2013/09/03 10:05:13瀏覽54|回應0|推薦1
 

默默!妳好,好久不見,我是新.

 

前幾天我有去聖經密碼留言給妳,不過我想妳應該是看不見,那邊洗版很嚴重,每天都有許多無意義的文章洗版,還是來自同一人,而我又想跟妳說說話,想想就寄信給妳了,只是不知道這封信是否是寄給默默呢!或者會寄到不知名的地方也說不定,先行打個招呼,如果妳有看見,就寄回信給我.

 

因為不知道妳是否有看信箱的習慣,或者沒有也說不定喲!

 

今年妳要小心現世十法,所謂的現世十法,就是現世報,依照因果,輪迴,緣法,天體循環制定的規範,包含眾生生存法則,每一個時代的結束,新一個時代的開始,主必須規範下一個時代的準則,人類至今有四個時代了,現在是第四時期末了,即將步入第五階段,第五階段之後不再有新世紀,在第一時期時有舊約,第二時期時有新約,第二時期末,舊約新約以無效果,被現世報所取代,現世報的規範法則,就是天所運行的法則,由另外一個主訂定,人類的歷史,分作西方與東方,起因來自上古的地球只有兩塊大陸,雙主降世於東西兩塊大陸,並且傳承各自所學,西方來自上帝,而東方來自一個不為人知的名字,佛道時有耳聞,但其實這個字是一個人名,主的名字,他所訂下的法律規矩,就是現世報,現世報的發動,因他降世而至,我想妳在聖經密碼這麼久了,因該知道所有的預言,都不可以把他的名字表彰出來,在所有的預言,不論是聖經密碼,或是推背書,或是其他的預言,在她們即將推測這個主的名字時,開頭都會浮現一段字,這個名字是禁言,明言就是洩漏主的身分,以罪論之.

 

佛道弟子對於現世報都有相當的概念,但是我要規勸妳,別把妳的善心放在會招受報應之人的身上,簡單說來,如果妳是主,妳要處分某一處的人類或是生靈,妳希望善心人介入嗎?是以在2008年一月一日的第一篇文章時,已經公開宣示,不論是哪一界,什麼人,要在審判之下介入,一視平等,包惡如同滅善,同罪論之,2008年至今或者人類十分的健忘,她們的危機意識早就忘記,但在審判之下,現世十法必定照這個規範去運行,我希望妳把妳的善心,留在自己身上,或者可以周全自己及家人,不要把多餘的善念,放在無所謂的人身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