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徒會不知道這次下來的不是基督教的神嗎
2013/09/03 10:01:03瀏覽58|回應0|推薦1
 
           

基督教徒會不知道這次下來的不是基督教的神嗎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這就像一個智商大約8%的人,把7%的智能花在別人身上,用在自己身上的不到1%,所有出現在你身邊或者是你看見的東西,那不代表是你的事,也不是考驗,你要把事情攬在自己身上那是你笨,打個比方,前幾天我去聖經密碼逛逛,看見那個外星人很有趣,他是人類,只是他有朋友怪怪的,導致他的想法與眾不同,那麼我經歷過的人事物是我的責任嗎?我有必要走到哪就打著心的名號,把別人的事情攬到自己身上來嗎?稿的自己絕大多數的時間精神都花在別人身上.這就是你,無心.

 

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這種事.

 

你在跟我聊天,或者我有些好的觀念,你要自己去吸收,不論你走到哪裡,有的人有好的東西,你都看的見,惟獨離你最近的人,你的吸收力最差,因為你都慣性灑嬌,我是沒差,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只是覺得有點可惜,有時候會直接跟你說,別把主要的精神放在離你很遠的人身上,原本是過客,本來就是過客,攬到自己身上的結果還是不變.

 

基本上不會有靈來找我,有也只敢離我很遠的地方看我,尤其是現在的我,所以你還是別害人比較好,我要發動現世報,本身必須提升靈質,凝聚能量,這份能量的精純,會導致所有有罪的靈直接受到傷害,聰明的就不會靠近我,所以麻煩你別害人,鬼,妖,魔,神靈,或者是外星人,對我而言都是一個生命,我有我的事情要做,強要觸碰我,導致自己受傷或死,那是自己笨,死一個其他的自然知道該怎麼作,不然我要對眾生靈,每一個都花上時間去解釋嗎?我在塵世的時間都用在這個上面就好了,24小時都不夠用,心沒這麼白痴.

 

我認為你應該要覺得所遇到的人,或者可以啟發你一些想法,或者可以擷取好的部分吸收,不然也許是可以豐富你的生命,這種態度健康的多,你對我有太過多的奉承,這是很無意義的事,我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改變我對世俗的看法,我可能會因為一個人或是兩個人對我奉承而不去做我該做的事嗎?不可能的啊!要這樣我幹麻來,要找我的人還不少呢!只是要挖我出來,挖出來之後要怎麼辦,請神容易送神難,他們也知道我的本體不在這裡,我只是用意識投影到這個身體,本體不在這裡,干預我要做的事情,或者讓我直接用本體去執行而已,少掉這些曲折,會直接反應.

 

人類已經在從事捕捉神明這種事情,尤其是我,對他們而言,除了他們自己,其他人都不算人類,這種自私的想法,我想應該做點逞罰,我知道這個時期的人類或者是在地球上的生物皆無法抗拒天災,因為你們活在這個地方,你覺得,基督教徒會不知道這次下來的不是基督教的神嗎?他們早就知道了,只是在衡量後果,所以你別搞東搞西的,你把我的訊息傳給靈,靈又傳出去,你能控制範圍嗎?那麼我該怎麼作,我要被人耍著玩呢!還是必須維護我的尊嚴.

 

無心,我覺得你的雜思實在是太多,毫無意義,有空自己反省一下,沒什麼建設性,沒有這種無意義的雜思,也可以豐富你的人生,不懂的話,你去問聽心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