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世報的第三法
2013/09/03 09:57:10瀏覽75|回應0|推薦1
 
           

現世報第三法

 

跟妳們聊聊天比較快樂,今天我也遇到一個人,一個有心人,主動跟我聊天,聊她比較痛苦的事,看來心的塵緣還真不少,總會遇到奇奇怪怪的人,哈.

 

凌晨四點多時,我跟那個白木的媽祖對話,我問她,媽祖,妳知不知道我是誰?我是心,妳知道我找妳幹麻嗎?這個媽祖在雲端,它還知道我在跟她說話,我處理人類,妳敢擋我三次,這個世界,我還沒遇過這種人,神沒遇過,三界沒遇過,妳說說看,妳憑什麼擋我三次,它不說話,我說,我在妳頭上加上,心說:妳很白木.這幾個字,妳有什麼意見,她沒意見,於是我就加在她的頭上.

 

我上大夜班,六點另外一個同事起床,我跟他聊到,你怕不怕報應,他說他不怕,因為他沒做過什麼對不起人的事,我又說,那假使今年現世報攏照整個世界的話,你會怎樣呢?他說,現世報就現世報啊!他又沒做過壞事,怕什麼?我笑笑不說話.

 

隔了幾分鐘後,他問我怎麼突然會說這種話,我說,你不覺得2012不偶然嗎?就去年至今看來,似乎有這麼一回事,而且真的有那個預言.

 

他想了想,沉默一下,跟我說,你突然說到這種事,我覺得有點毛毛的,因為他剛才睡覺作夢時,有夢到類似的東西.

 

喔!你有夢到,我看著他說,嗯!你還蠻靈敏的,有慧根,呵呵!那麼你記得你剛才作的夢嗎?

 

他搖搖頭.

 

我說,如果我知道你做的夢,那麼你覺得呢!

 

他說:你說來看看.

 

我說,你做的夢,一個人在跟人對話的語言,延伸出來的夢,夢的涵義處分,那不是正常人類的語言.

 

他不說話,問我說,為什麼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也作過這種夢嗎?我笑笑的說,因為我聽的懂這種語言.

 

他看著我,不說話,我說:你想問我為什麼我知道.

好吧!坦白跟你說好了,你會做這個夢,是因為我剛才在跟一個傢佸說話,但那並不用嘴巴說的,那用意念發出去,因為磁場反應,導致你可能在夢中接收到這個訊息,所以有類似的景象發生,但是你的景象並沒有真實的呈現,訊息會因人而異.

我看看他之後說,那個傢佸並不是壞的東西,好的人會接收到跟好有關的,壞的人會比較親近壞的,每個人都不一樣,呵呵!

 

之後我問他,你家裡有人修佛嗎?他說他老爸修佛.

喔!那就是緣分了喔!因為你看起來沒修佛.

 

還蠻有趣的,一個沒修佛的人,因為沒有邪心邪念,因為家裡的關西,導致他容易親近,倒也有趣.

 

他會做這個夢,因為我在想現世報的第三法,處分完那個白木之後,我順便把第三把發出去,而第三法關於因果,緣法,我是因為他睡覺前跟我聊到他相信因果報應等等,而想到這條應該加諸在現世報.

 

,心存因果報應而遵行者,如同人間李建興,陳見顯,不虧欠他人者,得以正常之因果,循他之行徑延續下去,有善接善,有惡接惡,我的雙手打開天地,天地本就有因果緣法之存在,萬物其中,包含善惡,因善與善共處,惡與惡置於一地,如業與共,為共業,以現世報處理,其業至大,自然會有毀滅,以心為名,眾生信我之名,我勢必須處分,而善者,即使是世界末日,心也必定盡其力量,試圖挽救,除非我力量不足以挽回,那我對重生說聲對不起,我無力.

 

雖然天地容納萬物善惡,我不干預,也不強加眾生必須相信我,遵行我,各界生存若有衝突,力大為勝,但,眾生應要知道心,我喜好什麼?雖然我不干涉,但我不爽時,你能拿我如何?

 

關於因果循環此法,這次我依然交由地府統籌,但於天者,有修德圓滿者,可因去惡楊善,止惡理由必須充分,干涉地府決定,其德必須有我的一半,以前只要修成正果,有金光,就可以干涉這項決定我今取消,因為不肖神明為數不少,如媽祖這次作為,今此,如媽祖此流以下者,皆不能干涉此法,以我標示准許者才可,如同佛祖,觀世音,或者曾經有被我允許過,我沒取消前都有這份資格,管天界那個叫什麼的,也有這份權利,此外眾神接不可干涉因果報應,在有如同媽祖此類事情發生,如同要與心為敵,那我覺得,如是,就可以下去了,不用再上來了.

 

我今天會讓眾生上天為神,因為我想讓地球上的生靈來管塵世,信我者自然有之,不信我者,又何必上來,不信因果報應,虛偽推託,並非真心,自然不信我者,如同一般人,即使是嘴說因果,表面附和,就應該如萍隨水流,風吹無痕,因緣而定,此類無正常之因果,無接續之緣法,心也非普通人,我不必行縮瑣行徑,要滅眾生靈何其簡單,要滅天地舉手就可,想到這些糊塗行事的神靈,讓我一肚子火,今後,不想為神,離開,被我放逐者,前有來者,未來自決.

 

心在人間,所遇人事,諸多是非,見堅守善道為世俗所棄,言己笨以,神靈不查,助長奸偽,慈悲無非,不伐惡即滅善,此非心的來義,現世十法,未來我會慢慢公佈,心不喜好渾噩糊塗,不喜好虛偽謊言,厭惡宵小盜欺,行小徑者在心的路途上勢必坎坷,期望眾神深自體悟,行事莫糊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