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的作為,應該怎麼辦呢
2013/09/03 09:46:29瀏覽45|回應0|推薦1

人類的作為,應該怎麼辦呢

 

哈!早在上兩篇文章時,我大略猜到兩位的反應及回話,只是我沒想到兩位還蠻可愛的,可愛來自心境活潑,還算不錯,無心,我很小氣嗎?妳心理想的應該是海地居多吧!其實我根本就不在乎被人類知道我的名字,妳不覺得我做什麼事情都好像要昭告全世界一樣,除了人類不知,妳大可以去問眾神,各界皆知,不是每一道命令都可以傳達到世界各地的,即使是小神也知道末世,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預言傳到人類的耳朵,不過我還沒那麼笨,世人多數傭人,心的降世,首先受到考驗的就是上帝與它的基督教,他們會為了上帝的權威信仰,而抹殺了心,這是顯而易見的事,阻饒我要做的事.

 

海地,小事一件,如果要不讓它發生,其實也不難,前幾天大概是十二日前,我正在想,不是有個地震嗎?怎麼還不來,這樣有點慢,好像跟我估算的不同,剛好上班的同事讀氣象學的,我們談到天氣冷,他說現在的天氣似乎有往後娜的現象,四季的時間往後娜幾個月,我笑笑的說,那不是往後娜,他說他是讀氣象的,他說的準,我笑笑的說,就算你是全世界最準的氣象學家,也不會超越我,說到此,我到想到我長時間跟你們閑聊,無心當真蠻無心的,雲淡風輕,水過無痕.

 

那時候是聊到什麼?現在這個世界最高溫與最低溫的度數比較幾年前多了大概五度以上,原本最熱四十幾度,現今可能超過五十,冷也同樣,這個是因為海平面上升的緣故,但是最重要的地球傾斜四分之一,這源自我拔出天誅,導致原本四角均衡的狀態缺了一角,當初我在離開聖經密碼的最後一篇文章,我是說給冠飛聽的,他就聽的懂,地球有公轉自轉,少掉一角,自轉就會改變,公轉不變,時間與月份季節不變,但是受熱的地點與溫差就會有所不同,這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好處,冷會亙冷,南北兩極暖化會較慢,但是赤道,原本陽光最為頻繁的地方,會有所改變,好像是往上娜,簡單說,台灣的受熱點變成以前的日本,赤道的受熱點變成台灣,簡單說起來是這樣,照理來說颱風的出現會往下娜才對,不過台灣人倒是蠻喜歡颱風的,所以趁季節之便,哈哈!

 

台灣大陸少掉颱風,但是另外一個重點卻在這個地方發生,板塊運動,從東亞版圖開始,聽起來似乎蠻悲慘的,怎麼都在東太平洋,你知道假使一個密封的氣球,上端受到力道壓迫的話,所有的氣體會跑到哪裡,往直接反應的方向走,就下端,而氣體的膨脹會導致密封氣球的表面擴張,越是表層力道越大,這樣無心,你能了解海地地震的原因了嗎?

 

妳可以慢慢想,不過別水過無痕就好了,這是很簡單的道理,雖然我比較少動大腦,這麼簡單的東西,我還懂,不要以為心就無腦,修心是蠻重要的,智慧卻是很基本的東西,不要因為自己不常接觸,一開始就排斥,不過事情的起因卻不是因為我,因為人類,把一個密封的球體,用真管把地表下層氣體抽調會如何,會呈現真空,力量會回應到地心,在以平衡的力道散發出來,真空部分的地表會碰撞,會有部分填補被抽調的氣體,也會有部分因此而突出地表,五大洲國就是這個原因產生,那麼追根究底,原因到底出在誰身上,人類兩百年時間挖掉地球數十億年的能量,比老鼠還會啃食,蝗蟲也比不過人類,說到底,我還是蠻佩服人類的智商與涵養,雖然我都說自己很黑心,不過我沒掛上心這個名字的時候,我是很隨性,我並不介意智障的表現,地球毀滅跟我有差嗎?心不論走到宇宙各地,心這個名字並不會有所改變.地球人不認識心,不代表宇宙也是相同.

 

那個要是有人問我,或是有神問我,人類的作為,應該怎麼辦呢?無心,妳說說看,要是你是心,妳被眾人問到這個問題時,該怎麼辦呢?蛇要是問我這樣的問題,我也要回答啊!它畢竟也是地球上的生物,當然他要是對我的命令不理不采,我幹麻管他怎麼死,是不是這樣,我有習慣,不趕盡殺絕,即使是在壞,我也會給她們一條生路,人類的生路,就是我不以心為名,那你們還有機會存活,如果我是心,我找不到任何不審判人類的理由,喜歡毀滅地球,然後在找救世主來救世,然而這個救世主還是上帝派來的,真好笑,他怎麼不自己來,到處都是他製造的垃圾,他製造垃圾,我可以放任不管嗎?

 

要怎麼管,怎麼處理,就算毀滅人類,也不能改變未來,人類抽調地層表層資源導致真空,我就必須開一個洞把氣體放出來,讓這塊真空變成實心,最外層的地表才會穩定,不會浮動,有這份能力的,只有我,上帝都不能,因為只有我會把自己的武器插在地球的上下兩方,也只有我剛好可以控制兩把武器,一把都不能,這件事並不是秘密,眾神一定推估的出來,它們最後一定會推估我把天誅拔出來而不是地滅這把,因為最後,我還是不會讓人類死絕,眾生無依.

 

真的,要毀滅人類,不需要出自心的手,在那邊看就會自己葛屁了,只是眾生無辜而已,它們求助無門,又不可能找上帝,在怎麼找都不可能找它,它鮮少關心,它只會跟人類聊天而已,聊天喔!其他的都不做,就算我把聖名與聖器的權利還它,它也是這樣,他以前就是這樣了,在聖地裡面無依無靠,屬性不分的,由宇宙各地來的人,只有我會收留,不論是任何型態,只要有心,皆入心流,其他十個元素都要分清楚是哪個屬性的才收.

 

真的,對於我壞心黑心與否,這是很無聊,我也是圖來開心的,心這個名字,知道的多不可數,我哪管的到每個人在說什麼?我只做我認定對的事情,我只管心想做什麼?心應該做什麼?不騙妳啊!我本來就是心了,我不該想心該做什麼嗎?不然要想什麼?要不然你去找一個神靈來驗證我看看,叫他走到我面前驗證我看看,我到要看看哪個神有這份膽量,蛇喔!或是那三隻,我是很歡迎他們來找我玩,因為我很無聊,妳沒看我無聊到幾乎都在跟你們聊心情故事,這個喔!是因為我心情好才跟你們聊的,不然去翻書翻久了也是多多少少,談哲理,不需要心來說話,我沒那麼聖潔,佛道多的是這種人,基督教更多.

 

對了,這才想到無心妳說我很小氣,到也是真的,這樣看起來是蠻小氣的,不過妳說的那些師姐什麼的,看了看都沒興趣深談,妳可不可以找一點比較有深度的例子來聊天,看起來會比較亮眼的,談起來也比較有精神,真的啦!我要上班要賺錢,很多事情呢!還要看哪裡會有天災,眾神有沒有亂搞,那幾隻最近在幹麻?我很忙呢!還要交女朋友,應付老媽?所以妳不要老是拿那種不足以論之的人來問我看法,我看了就想睡覺了,那種浮於表面的東西,這有任何定義存在嗎?既然沒有,妳還不如下次就回信來說,心很小氣,打上一萬遍,複製很快,這樣還比較有意義,因為我覺得妳講的蠻有道理的.

 

海地那個東西喔!我現在跟妳說重點喔!妳別在那邊度估,我知道妳看到這裡差不多要度估了,聽心還不像妳這麼自然,只要妳有理由讓我覺得他們有可以免除受災的理由,我可以考慮,第二點,妳必須在事情發生前通知我,換言之,妳必須知道哪裡會發生災難,時間點還不能差太遠,像聖經密碼那些人整天虎濫,不是叫我自己去看哪裡會地震,哪裡會怎樣,我那麼累幹麻,地球哪裡沒天災,一顆石頭壓到螞蟻窩,扁的那面當然死的多,尖的那面就死的少,死多死少要怎麼定義,妳不小心摔倒壓死一遍螞蟻,妳有沒有去算幾萬隻,無心,這樣妳覺得我對妳算很好了吧!網開一面耶!我在發火的時候妳別跟我說要網開一面,我如果不把妳一並算進去就已經算不錯了.

 

妳看聖經密碼那個AND是不是很笨,解碼人的任務是什麼?妳現在了解了嗎?他們是輔佐我的,我也不需要他們預言的很準,但是不能差太多,準確度太差那只能怪聖經密碼沒本事,本來在這個時期出現解碼人,我本來就沒說不行,是那個AND喜歡出書自以為是,喜歡出名,他是有那個本事解決嗎?這麼笨的人,又整天喜歡說什麼上帝,當然受點小小的逞罰是應該的,不過是呆在地府等我問他一個問題而已,我什麼時候問他,關西他什麼時候可以轉世投胎,當然我是很健忘,我也不會主動去問他,所以我才千交代萬交代,要他記得要我去問他問題,無心喔!妳覺得我這樣的處置,算不算很人性化呢!嘿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