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2013/09/03 09:42:25瀏覽96|回應0|推薦1

             

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無心,看完妳的回信,我就決定要很認真的罵人了,妳用妳不清晰的大腦去幫人解迷津,可以說是一個笨蛋教導別人如何笨法,放下才自在,因果緣法因此解除,妳卻勸妳父母要為妳弟弟煩惱,七老八十了還不得安寧,為什麼妳父母七老八十還要去盯著妳弟弟呢!因為妳從旁加持的關西,妳毫無意義的關心,自以為是的善良,導致他人不跟隨妳的感觀而行為不善,我曾經跟妳說過,假如你不能清楚解釋緣法,就閉上妳的嘴巴靜靜的聽人說話.

 

我說我妹的例子給妳聽聽,我妹個假狀可以自我控制的精神病患,雖然檢查報告說她有輕微的躁鬱症與憂鬱症,不過發作時怎麼看都是因為不想出去上班的緣故,只要說到錢,財產分配她就抓狂,如此,她是有病還是沒病.

 

我管她有病沒病,各自造業個人擔,再2003年之前的十二年我母親必須還這份債務,我妹的病,我媽主要的推手,早在我十七八歲時,那時候這個我還在身上時,我就跟我媽說,妳這樣對待妹妹,因果循環,將來必定回到妳的身上,而妳對我更盛於對妹妹,那是我看妳可憐不跟妳計較,不然妳可能要還到死,隻後我妹妹高中學業壓力,在學校被同學欺負之後,我媽又把自己的不幸加諸在我跟我妹的身上,之後我妹就瘋掉了,以我的能力我並沒有把我妹妹從自我空間中帶出來,其因是因為,她並不想出來,可以不用出去工作還可以隨意對人咆嘯,比被我老媽咆嘯好太多,什麼因得什麼果,我媽怎麼對自己的小孩,被自己的小孩原封不動的還給她,我家就是這樣長年累月都在吵架中生活,她們三個都不會吵輸人,對於這三個旗鼓相當的好手,妳覺得我會如何做呢!哈!

 

當然是讓她們自己好好的比較比較,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自己一個人過,2003年也許是我預測的太準,我老媽突然問我說,為什麼老妹的病都不會好,她什麼時候會好,我說今年過後她就會變的比較好了,我媽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妳還清了,十二年的時間我從來都不干預妳還這份債,惟獨我沒把我的部分也加在妳的身上,怕妳承受不了,我媽氣的要死,在那邊抓狂,哈!凡人所能見的只是自己的喜好而已.

 

無心,為什麼我不干預,第一點,我身在其中,不見得會有好效果.

第二點,為什麼要干預?就算是我的父母,妳怎麼知道她們不很喜歡每天吵吵鬧鬧的過生活,她們喜歡啊!等到很久之後,回首看去,才會知道自己一生都在吵架.

第三,我老妹也不想走出來啊!她覺得她這樣很有優勢,至少比乖乖的聽話被人罵死來的好.

 

所以我應該在雙方打的不可開支的時候跑到中心點去叫她們和解嗎?妳不覺得很笨嗎?這種行為不笨嗎?人家正打的爽快的時候,妳跑去叫人放下刀槍,結果會如何?妳自己想吧!

 

很多事情,出手要在事情沒發生前,說話也是需要能量的,今天我為什麼現在這個時機點下來,因為我做任何事,都需要絕對的理由,假如我把父母老妹關在一起,讓她們今生來世都可以好好的相處,那麼我也是在有絕對的理由之下才會去做,同樣的,像妳這麼笨,還教導一大堆笨蛋方法給人,最適合讓相同的人去做相同的事,反正一堆笨蛋處在一起,每個人都會說自己聰明.

 

妳不覺得靜靜的看,不說話,也是蠻怡情舒倘的嗎?妳可能體會不到吧!皇上不急,急死太監,要是我是妳的話,我就會勸導我爸媽跟我妹切斷關西,我才不會像妳一樣,那種幼稚不切實際的話,也拿來勸人,不過是在害人,我爸媽如果跟妳爸媽一樣,那就沒半刻清閒了,一個笨蛋害了兩個無辜者必須此生為造業者擔心,蠻好笑的,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因為一堆笨蛋在一起本來就很多笨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711&aid=8314542